注册

长沙马拉松热辣开跑 2万名真跑者共享这节奏


来源:凤凰网体育

11月18日7点半,“奔跑中国·红色之旅”系列赛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在贺龙体育场正式开跑。“奔跑中国·红色之旅”收官之站

11月18日7点半,“奔跑中国·红色之旅”系列赛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在贺龙体育场正式开跑。

开跑现场

“奔跑中国·红色之旅”收官之站,今日长沙热血沸腾

今天的长沙马拉松赛道一片红海,20000名真跑者共同致敬中国梦。围绕着一江两岸、山水洲城设计的赛道,为真跑者提供非一般的参赛体验。

特步方阵加入2万人的奔跑大军

橘子洲风景区作为长沙马拉松的代表性赛段,浓郁的红色气息,让真跑者的“红色之旅”更具意义。

参赛者途经橘子洲头

橘子洲是长沙的跑步圣地,这里跑步气氛浓厚,景区内更是拥有如“特步跑步俱乐部”等打造的跑者之家,为真跑者提供足型测试、步态分析、淋浴存包、定期举办训练营等多种跑步相关服务,成为长沙市广大路跑爱好者的聚集交流胜地,也为赛事打造长沙城市名片助力。

特步跑步俱乐部为真跑者加油助威

赛后奖牌使用橘子洲毛主席青年雕像形象,并配有毛体字“继往开来”字样。今天的长马赛道,奔跑的是20000名真跑者,更是中国速度。

真跑者们大步朝终点迈进

长沙马拉松至今已经举办第3届,作为长沙马拉松的官方合作伙伴,特步与长沙马拉松从2015年首届赛事便开始携手,见证了一批又一批真跑者加入跑步运动,共同为全民健身的发展贡献力量。

官方配速员靠谱领跑,在长沙共享这节奏

今年的长沙马拉松赛道上,共有39名官方配速员领跑,其中有35人来自湖南本省,其中25人在长沙市工作生活。这条赛道他们再熟悉不过,能够有幸为家乡的马拉松领跑,他们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完成考验。

39名官方配速员在拱门前合影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本次赛事的全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由中国选手李鹏以2小时27分44秒摘得,女子组第一名则由来自肯尼亚的CHEPKURUI FLORENCE以2小时52分8秒获得。

全程马拉松男子组前三名颁奖仪式

这跑上瘾的节奏,让今天的长沙热血沸腾,随着20000名真跑者传递到世界各地,传递真跑者健康向上的时代最强音。

[责任编辑:何子豪 PS045]

责任编辑:何子豪 PS04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