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萨拉赫梅开二度库鸟补射 利物浦3-0圣徒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23:00,2017-2018赛季英超第12轮联赛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英超豪门利物浦在主场对战南安普敦。上半场比赛,萨拉赫打入两球。下半场比赛,库蒂尼奥在禁区中路补射得分。全场比

null

萨拉赫进球瞬间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23:00,2017-2018赛季英超第12轮联赛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英超豪门利物浦在主场对战南安普敦。上半场比赛,萨拉赫打入两球。下半场比赛,库蒂尼奥在禁区中路补射得分。全场比赛结束,红军主场3-0击败南安普敦获得了三分。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有过89次的交手,其中利物浦40胜25平24负,打入138球丢96球占据优势。其中在主场,利物浦28胜13平5负,打入81球丢32球。

第8分钟,维纳尔杜姆在禁区前的远射,被圣徒后卫挡了一下,南安普敦门将福斯特抱球脱手,萨拉赫打门被挡出底线。第10分钟,马内左路加速下底传中,萨拉赫点球点附近左脚凌空,没吃准部位。第17分钟,马内在禁区左侧拿球,但是被对方两名防守球员联手将球断掉。第20分钟,莫雷诺在禁区内左侧传中,被对手挡出底线,红军获得左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未能造成威胁。

第22分钟,利物浦反击,库蒂尼奥在禁区前5米处的远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32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前偏右侧左脚远射,皮球入网,利物浦1-0南安普敦。第41分钟,库蒂尼奥突破送直塞,萨拉赫禁区内插上低射破门,利物浦2-0南安普敦。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圣徒球员鲍法尔外围的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51分钟,鲍法尔左侧推进,禁区内抽射被洛夫伦封堵。第58分钟,圣徒获得了左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第一点被红军后卫顶出,红军反击,萨拉赫得球分给禁区内中路插上的莫雷诺,但是被对方解围。

第62分钟,库蒂尼奥在禁区弧顶处的右脚射门,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出了底线。第68分钟,菲尔米诺禁区右侧打门被福斯特扑出,库蒂尼奥跟进补射破门,利物浦3-0南安普敦。随即,利物浦进行人员调整,库蒂尼奥下,埃姆雷-詹上。第74分钟,利物浦进行人员调整,张伯伦上,马内下。第80分钟,利物浦进行人员调整,萨拉赫下场,米尔纳上。全场比赛结束,红军主场3-0击败南安普敦获得了三分。

利物浦首发:22-米尼奥莱、6-洛夫伦、17-克拉万、18-莫雷诺、66-阿诺德、5-维纳尔杜姆、14-亨德森、10-库蒂尼奥(68分钟, 23-埃姆雷-詹)、19-马内(74分钟21-张伯伦)、9-菲尔米诺、11-萨拉赫

南安普顿首发:44-弗雷泽-福斯特、2-塞德里克-苏亚雷斯、6-韦斯利-霍特、17-范戴克、21-伯特兰、8-史蒂文-戴维斯、11-塔迪奇(54分钟10-奥斯丁)、14-罗梅乌、19-鲍法尔、22-雷蒙德、7-肖恩-朗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