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莫拉塔11场英超造12球 8000万先生成蓝军大腿


来源:凤凰网体育

在山楂球场,切尔西拿到了一场4-0的胜利,莫拉塔在比赛中传射建功,本赛季的11场比赛,莫拉塔一个人制造了12球,是切尔西阵中的绝对大腿,这名西班牙中锋在来到英超的第一个赛季就有望竞争联赛金靴。莫拉塔在

null

莫拉塔庆祝

在山楂球场,切尔西拿到了一场4-0的胜利,莫拉塔在比赛中传射建功,本赛季的11场比赛,莫拉塔一个人制造了12球,是切尔西阵中的绝对大腿,这名西班牙中锋在来到英超的第一个赛季就有望竞争联赛金靴。

莫拉塔在这个夏天加盟了切尔西,转会费达到了8000万欧元,来到斯坦福桥,他顶替了离队的科斯塔,成为了蓝军的主力中锋。赛季进行至今,莫拉塔的发挥非常出色,在上一轮对阵曼联的比赛里,西班牙中锋打入了制胜进球,帮助蓝军在主场拿到了价值连城的3分。

在山楂球场面对西布朗维奇,莫拉塔的发挥也是非常优异,在上半场第17分钟,当阿扎尔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后,机警的莫拉塔跟进左脚推射得分,虽然这个进球没有多少观赏性,但是作为一名中锋,莫拉塔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打入这个进球后,莫拉塔在本赛季的英超进球数已经达到了8个。

莫拉塔不仅会进球,助攻起来也是毫不含糊,在第23分钟,在接到法布雷加斯传球后,莫拉塔在背身的情况下脚后跟巧妙做球,直接让阿扎尔获得了单刀机会,比利时前锋突破门将后推射空门得手。这样一来,在23分钟的时间里,莫拉塔在比赛就传射建功。

在英超出场11次,莫拉塔的数据非常漂亮,不仅有8个进球,而且还有4个助攻,一个人就制造了12球,是切尔西的绝对大腿,或许孔蒂也没有想到,莫拉塔在英超赛场可以适应的如此好。

(迪斯佩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