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碰上最爱对手!莱万再刷两球 13球领跑射手榜


来源:凤凰网体育

主场3-0取胜奥格斯堡,莱万梅开二度,帮助球队轻松拿到3分。奥格斯堡算是莱万最喜欢的球队,加上本次交锋,莱万13次面对奥格斯堡,打进18球,其中两次上演帽子戏法,只要波兰人进球,无论在多特还是如今的拜

主场3-0取胜奥格斯堡,莱万梅开二度,帮助球队轻松拿到3分。奥格斯堡算是莱万最喜欢的球队,加上本次交锋,莱万13次面对奥格斯堡,打进18球,其中两次上演帽子戏法,只要波兰人进球,无论在多特还是如今的拜仁,都会取胜。同时,目前莱万打进13球,正领跑德甲射手榜。

null

换了新发型的莱万 果然神勇

主场与奥格斯堡一战,莱万状态不错,上半时,接比达尔的精准传球后,他快速突破,轻松低射扩大比分。下半时,接基米希右路的传中,波兰人一次凌空低射,将本赛季联赛的进球账户扩大到13个。

值得注意的是,奥格斯堡可是莱万非常喜欢的对手。13次与之交锋,他打入18球,最近5次和奥堡的比赛,更是场均进2球。与奥格斯堡的防线过招,莱万犹如神助,非常轻松的就可以完成破门。

早在2011年10月,当时效力多特蒙德的莱万在对阵奥格斯堡时就完成了他个人首个德甲帽子戏法。上赛季拜仁主场6-0大胜奥格斯堡的比赛,莱万又上演帽子戏法并贡献2次助攻,完全主宰比赛。

如今莱万13球正领先射手榜,第二位的则是多特蒙德的奥巴梅扬,上赛季凭借最后一轮的出色发挥,奥巴梅扬斩获德甲金靴。这一度让莱万愤怒,炮轰俱乐部和队友不给力。本赛季在奥巴梅扬被多特暂时禁赛的情况下,加上本人状态回勇,波兰人极大希望获得德甲金靴。

莱万在本赛季代表拜仁的18场正式比赛中已打入17球,效率惊人。此外,他还在本赛季迄今为止的全部6个德甲主场比赛都取得进球,这一纪录在拜仁历史上只有传奇射手盖德穆勒曾经做到过。值得一提的是,莱万本场比赛首次以染发之后的新造型亮相,看来新发型也延续了波兰人的神勇状态!

赛季初期,因为抱怨俱乐部的引援政策,莱万一度被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回击,甚至传言其冬季就会转会。但目前来看,海因克斯上任后,莱万重新找回出色状态,波兰人不但不会离开,还会随拜仁获得更多荣誉。

(伊不凡)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