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甲-苏神双响破荒暴力鸟替补破门 巴萨3-0客胜领跑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8日23:15,2017-18赛季西甲联赛第12轮,巴塞罗那做客挑战莱加内斯。上半场,苏亚雷斯补射破门,打破5场进球荒,巴萨取得领先。下半场,苏亚雷斯凌空卧射折射入网,保利尼奥替补完成

null

巴萨客胜莱加内斯继续领跑

北京时间11月18日23:15,2017-18赛季西甲联赛第12轮,巴塞罗那做客挑战莱加内斯。上半场,苏亚雷斯补射破门,打破5场进球荒,巴萨取得领先。下半场,苏亚雷斯凌空卧射折射入网,保利尼奥替补完成破门,巴萨将比分定格在3-0。整场比赛,特尔施特根扑出对手3次单刀。最终,巴塞罗那在客场3-0击败莱加内斯,继续领跑积分榜。

两队上赛季交手两次,巴萨保持全胜,梅西两次攻入4球。过去5场代表巴萨出战的比赛中,苏亚雷斯都没有进球,遭遇加盟红蓝军团以来最长进球荒(479分钟)。此役,苏亚雷斯有望打破进球荒,乌拉圭人上赛季两战莱加内斯贡献1球3助攻。

比赛开始,莱加内斯率先开球。第4分钟,阿尔巴接到右路传球,随后助攻苏亚雷斯推射破门,但是由于前者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0分钟,阿姆拉巴特禁区线上起脚兜射高出横梁。第25分钟,巴萨开出角球到禁区,后点头球摆渡,梅西后点起脚抽射打高了。随后,皮雷斯接应传球在禁区里低射偏出底线。

第28分钟,梅西策动前场进攻,帕科禁区里右侧小角度射门被扑,苏亚雷斯跟上补射入网,1-0,巴萨取得领先。第29分钟,皮克领到本赛季在西甲的第5张黄牌,将缺席巴萨客战瓦伦西亚的比赛。第35分钟。禁区里左侧,希曼诺夫斯基起脚兜射,皮球被特尔施特根扑出。

上半场结束,巴萨客场1-0领先。

易边再战,巴萨开出皮球。第46分钟,莱加内斯率先换人,博维登场替下埃拉索。第52分钟,博维单刀球杀入禁区,但是他的射门被特尔施特根扑出。1分钟后,苏亚雷斯和门将奎利亚尔有些冲突,主裁判对前者出示黄牌。第58分钟,巴萨连换两人,A-比达尔和保利尼奥分别替下塞梅多和伊涅斯塔。

第62分钟,巴萨打出快速反击,梅西和帕科在左侧提出配合,后者射门被挡出,苏亚雷斯右侧跟上凌空卧射,皮球经过折射飞入球门,2-0,巴萨扩大比分。1分钟后,莱加内斯的攻势,门将奎利亚尔开大脚,阿姆拉巴特禁区里扛住皮克起脚射门,皮球被特尔施特根挡出。

第66分钟,莱加内斯撤下希曼诺夫斯基,换上巴萨旧将贡巴乌。第75分钟,A-比达尔禁区里右侧补射高出横梁。第81分钟,巴萨撤下帕科,换上丹尼斯-苏亚雷斯。第90分钟,梅西和阿尔巴在禁区里左侧踢出配合,前者连过数人在底线处射门被奎利亚尔扑出,随后梅西倒地再传被对手碰了一下,保利尼奥跟上捅射将球打进,巴萨将比分定格在3-0。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在客场3-0击败莱加内斯,继续领跑积分榜。

两队出场阵容:

莱加内斯:1-奎利亚尔、20-萨尔杜亚、19-穆尼奥斯、22-西奥瓦斯、15-迭戈-里科、21-鲁文-佩雷斯、8-阿佩尔特-皮雷斯、10-兹哈尔、17-埃拉索(第46分钟,博维)、11-希曼诺夫斯基(第72分钟,贡巴乌)、25-阿姆拉巴特

巴塞罗那:1-特尔施特根、2-塞梅多(第58分钟,A-比达尔)、3-皮克、23-乌姆蒂蒂、18-阿尔巴、5-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第58分钟,保利尼奥)、4-拉基蒂奇、17-帕科(第81分钟,丹尼斯-苏亚雷斯)、10-梅西、9-苏亚雷斯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