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黎神锋12场15球领跑全欧 天使演天外飞仙幸运破门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9日,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13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迎战南特。此役,大巴黎的4个进球全部是由来自南美的球星包办,其中乌拉圭神射手卡瓦尼独中两元,两名阿根廷球星迪马利亚

null

迪马利亚打进一粒幸运球

北京时间11月19日,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13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迎战南特。此役,大巴黎的4个进球全部是由来自南美的球星包办,其中乌拉圭神射手卡瓦尼独中两元,两名阿根廷球星迪马利亚和帕斯托雷则各进一球。

虽然被吐槽“吐饼成性”,但卡瓦尼近年来其实一直保持着很高的进球效率。尤其是上赛季,这位苏亚雷斯国家队的队友在法甲出场36次,攻入了35球,度过了职业生涯效率最高的一个赛季。

本赛季,内马尔加盟大巴黎之后,一度因为主罚点球权同卡瓦尼闹出了不快,但现在两人已经是冰释前嫌。

同南特此役,卡瓦尼还是秉持了自己一贯的“风格”,打进两球的同时也浪费了不少容易的机会。内马尔此役曾两次为卡瓦尼送出妙传,但后者两次都没能把握住准单刀球的机会,辜负了内马尔的美意。整场比赛,卡瓦尼完成了5脚射门,其中4次射正打进2球,赛后他也得到了9.6分的高分,被评为了全场最佳。

13轮联赛过后,卡瓦尼目前已经打进了15个联赛进球,是欧洲五大联赛所有球员当中目前最多的。出场的12场联赛比赛,卡瓦尼只有2场未能破门,其余10场均有所斩获,其中更是有5场比赛完成了梅开二度。

此役,迪马利亚则幸运地收获了自己新赛季法甲的首个进球——他的一次传中球鬼使神差地绕过了所有的防守球员和队友,打进了一个相当诡异而漂亮的进球。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