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神双响梅西庆祝动作亮了!补时前倒地助暴力鸟破门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2017-18赛季西甲第12轮,巴萨客场3-0击败莱加内斯,继续以不败战绩领跑积分榜。本场比赛,梅西虽然没有进球入账,但是表现依旧出色。在苏亚雷斯上演梅开二度时,梅西的庆祝动作

null

梅西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2017-18赛季西甲第12轮,巴萨客场3-0击败莱加内斯,继续以不败战绩领跑积分榜。本场比赛,梅西虽然没有进球入账,但是表现依旧出色。在苏亚雷斯上演梅开二度时,梅西的庆祝动作亮了。补时前,梅西倒地助攻保利尼奥破门,为巴萨彻底锁定胜局。

本赛季的梅西状态出色,前11轮西甲联赛全部首发,一共斩获12个进球和3次助攻,位列射手榜第一。而在接近两周的国家队比赛中,梅西代表国家队出战1场友谊赛,在结束和俄罗斯的比赛中之后,阿根廷天王就返回巴塞罗那备战联赛和欧冠。本轮联赛,巴萨的对手是莱加内斯,上赛季西甲升班马本赛季表现不错。梅西生涯两次面对莱加内斯时,一共打入4个进球。

null

苏神梅开二度时梅西开心得像孩子

不过今天,梅西并没有太强的射门欲望。但即便如此,巴萨天王在场上依旧是关键先生。必须指出的是,在苏亚雷斯补射为巴萨首开纪录时,梅西第一个上前祝贺队友兼好友打破进球荒。而在苏亚雷斯下半场攻入漂亮凌空卧射、上演梅开二度时,梅西欢腾庆祝一蹦一跳的,开心得像个孩子。值得一提的是,苏神的第二球来自于梅西策动的进攻机会!

当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时,梅西再度展现自己的“基本操作”,当时他在左侧底线处面对两人防守射门被挡,随后急速切入迎着门将倒地将球传出,皮球稍微被后卫碰了一下,保利尼奥抢前点射门入网,为巴萨将比分改写为3-0。虽然赛后这一球并未算作梅西的直接助攻,但巴萨天王的功劳绝对不小

在本场比赛过后,巴萨将迎来魔鬼赛程,连续客战尤文和瓦伦西亚等强队,这就需要梅西及时挺身而出,带领球队继续前进。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