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场真核!博格巴一复出就传射建功 5轮联赛献3球3助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第12轮,曼联在主场4-1逆转击败纽卡斯尔,继续位列积分榜次席。此役,博格巴迎来复出,法国中场贡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成为红魔逆转的绝对功臣。本赛季,博

null

博格巴复出传射建功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第12轮,曼联在主场4-1逆转击败纽卡斯尔,继续位列积分榜次席。此役,博格巴迎来复出,法国中场贡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成为红魔逆转的绝对功臣。本赛季,博格巴出战5轮联赛,一共斩获3个进球和3次助攻,进攻效率非常出色。

上赛季,博格巴的表现就很不错,30次英超出场贡献5个进球和4次助攻。本赛季,博格巴的发挥更加突出,在前4轮联赛就贡献2个进球和2次助攻。但是在9月13日对阵巴塞尔的欧冠比赛中,博格巴因伤下场,之后就一直在养伤。今天是博格巴时隔2个多月再为曼联登场,法国中场首发出战表现十分突出。

刚开场不久,林德洛夫在禁区里出现滑倒情况,纽卡球员盖尔抓住机会破门首开纪录。仅仅第6分钟,曼联就在主场以0-1落后。这时刚刚回归的博格巴为曼联挺身而出,法国中场在第37分钟送出绝妙传球,助攻马夏尔后点头球破门,为曼联扳平比分。

当然对于曼联来说,主场收获平局拿1分并不是目标,红魔需要的是胜利。上半场补时阶段,斯莫林的进球让曼联完成反超,不过1球的领先优势并不保险,红魔仍需要继续进球,来锁定比赛胜利。下半场第57分钟,卢卡库在禁区右侧起球传中,拉什福德头球摆渡下来,博格巴得球晃开防守球员推射入网,为曼联将比分改写为3-1。在这样的比分和实力差距下,曼联基本锁定胜局。

从比赛中可以看出,虽然是刚刚复出,但是博格巴的状态非常不错。作为曼联的中场核心,博格巴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红魔争夺冠军的征途中,还需继续仰仗博格巴的神勇发挥!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