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隔211天再为曼联登场!伊布:狮子恢复可不像人类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在英超第12轮比赛中,曼联主场4-1逆转纽卡斯尔。本场比赛,伊布复出上演赛季首秀,瑞典神塔时隔211天再为曼联登场,也是时隔216天再为红魔出战英超联赛。赛后,伊布谈到自己伤

null

伊布复出登场上演赛季首秀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在英超第12轮比赛中,曼联主场4-1逆转纽卡斯尔。本场比赛,伊布复出上演赛季首秀,瑞典神塔时隔211天再为曼联登场,也是时隔216天再为红魔出战英超联赛。赛后,伊布谈到自己伤愈复出时霸气表示,狮子的恢复可不像人类。

上赛季,伊布为曼联打进28球,送出10次助攻,保持着很高的进攻水准。但是在欧联杯对阵安德莱赫特的比赛中,伊布重伤下场,无缘当赛季剩余赛事。曼联在欧联杯决赛中击败阿贾克斯夺冠,伊布和其他伤员队友一样,拄着拐杖来到现场。而在受伤之后,伊布一直专注于恢复健康,争取早日回到绿茵场。

null

伊布射门瞬间

今天主场迎战纽卡斯尔,伊布在第77分钟替补登场,换下进球功臣、法国国脚马夏尔,上演本赛季首秀。5分钟后,伊布中场送出过顶球找到阿什利-扬,后者外围起脚吊门稍稍高出。第90分钟,伊布在禁区左侧接应传球,随即就是一脚凌空射门,皮球被埃利奥特扑出底线。虽然久疏战阵,但伊布在场上的感觉还是不错。

而在谈到本次回归时,伊布说道:“回归赛场的感觉很特别,我的状态依旧保持着受伤前的水平。我并不担心自己的状态,一直以来我都在努力训练,我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为了恢复健康我牺牲了很多。我在场上是依靠大脑思考来比赛,我的膝盖要做的是跟上自己的思维。”

“是否曾担心过回归一事?不,狮子的恢复可不像人类;”伊布继续说道。可以看出,伊布虽然已是36岁高龄,但身上那股霸气依旧在!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