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米兰重返巅峰?歇了吧!蒙特拉六战前六队全败


来源:凤凰网体育

1-2,米兰在客场输给了那不勒斯,迎来了球队本赛季意甲联赛的第6次输球。值得一提的是,米兰输球的这六次的对手也是意甲12轮之后的前六名球队,对战强队战绩的低迷也证明了这样一个事实,米兰要重返巅峰才是刚

null

蒙特拉其软怕硬

1-2,米兰在客场输给了那不勒斯,迎来了球队本赛季意甲联赛的第6次输球。值得一提的是,米兰输球的这六次的对手也是意甲12轮之后的前六名球队,对战强队战绩的低迷也证明了这样一个事实,米兰要重返巅峰才是刚上道。

中国商人李勇鸿在今年的四月份正式收购了米兰,而在夏窗花费了2亿多欧元引进了多名实力球星,而且与队内的小门将多纳鲁马续约。许多红黑军球迷都渴望米兰的复苏,而在新赛季开战后的各项赛事中,米兰也赢得了六连胜,但是赢球的这六场比赛对手的实力都较弱,因此参考价值不大。

意甲第三轮比赛,米兰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一个强敌拉齐奥,面对着对手米兰客场1-4输球,随即在对战桑普以及罗马两支意甲强队的比赛中,米兰连续两次0-2输球。

随后,米兰在对战国米以及尤文的比赛中也未能保住一次平局,两场比赛全败。本轮的对手那不勒斯在新赛季的意甲位居首位,因此在这场比赛前,红黑军的球迷渴望米兰能够赢得一场对战强队的比赛。

但是事与愿违,本场比赛面对着那不勒斯,米兰全场处于劣势,最终被对手打入两球,在客场1-2输给了对手。加上本场比赛的这场输球,米兰在对战意甲前六的球队全部输球。而六场比赛一共丢了15个球,而仅打入4球,6场比赛净丢了11个球。

对战强队的的全败也无疑证明了这样一个现实,目前要谈米兰的复兴还为时尚早,而对于米兰来说,或许在本赛季需要改变策略。毕竟在联赛中球队实力没有优势,而不如学习上个赛季曼联将注意力击中到欧联杯赛场,凭借欧联杯冠军的身份赢得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