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甲-因西涅单刀铁卫远射破门 那不勒斯2-1米兰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3:45分,2017-2018赛季意甲第13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米兰会在客场对战目前排名榜首的那不勒斯。上半场比赛,因西涅打入一球。下半场比赛,默滕斯助攻替补出战的哲林斯基得

null

因西涅单刀得分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3:45分,2017-2018赛季意甲第13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米兰会在客场对战目前排名榜首的那不勒斯。上半场比赛,因西涅打入一球。下半场比赛,默滕斯助攻替补出战的哲林斯基得分,罗马尼奥利远射进球。全场比赛结束,那不勒斯主场2-1击败米兰赢得胜利。

两支球队在最近的32次交手中,各获得了10场比赛的胜利,其余的12场比赛打成平局。其中那不勒斯打入40球,而米兰打入37球,两队之间的对战成绩几乎打成了平手。

第2分钟,若日尼奥在禁区前沿迎球怒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第5分钟,博里尼踢倒了鲁伊,前者吃到一张黄牌,那不勒斯获得一次前场左侧定位球机会,任意球开出,未能形成威胁。第12分钟,因西涅在禁区前左侧的传中,卡列洪在小禁区内右侧的头球攻门,被多纳鲁马扑出。第15分钟,哈姆西克球门左侧小角度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

第27分钟,苏索大禁区外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第29分钟,那不勒斯球员阿兰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33分钟,若你日奥在中场直传,因西涅反越位,在禁区线附选择远射,虽然多纳鲁马碰到了皮球,但是依旧无法改变皮球的轨迹,皮球入网,那不勒斯1-0米兰。第40分钟,卡列洪在禁区右侧的低平球传中,被米兰球员挡出。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默滕斯在禁区内得球后的射门,被多纳鲁马扑出。第50分钟,哈姆西克在禁区内左侧的劲射,被多纳鲁马再次扑出。第59分钟,凯西在禁区内右侧的传中,但是中路包抄队友没有碰到皮球。第66分钟,那不勒斯进行人员调整,马乔上, 鲁伊下。第67分钟,凯西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69分钟,那不勒斯再次进行人员调整,哈姆西克下,泽林斯基上。

第73分钟,默滕斯禁区左侧妙传,泽林斯基得球后面对多纳鲁马攻入穿裆进球,助那不勒斯扩大比分为2-0。第76分钟,米兰获得右侧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到禁区,被解围。第81分钟,卡利尼奇大禁区中央头球,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91分钟,罗马尼奥利在禁区前偏左侧的劲射,皮球飞入球门右下死角,米兰扳回一分1-2那不勒斯。全场比赛结束,那不勒斯主场2-1击败米兰赢得胜利。

那不勒斯首发: 25-雷纳、23-希萨伊、26-库利巴利、33-阿尔比奥尔、6-马里奥-鲁伊(65’11-马乔)、8-若日尼奥、5-阿兰、17-哈姆西克(69’20-泽林斯基)、24-因西涅、7-卡列洪(79’30-罗格)、14-默滕斯

AC米兰首发: 99-多纳鲁马、19-博努奇、13-罗马尼奥利、22-穆萨基奥、5-博纳文图拉、11-博里尼(78’20-阿巴特)、73-洛卡特利、79-凯西、18-蒙托利沃(84’21-比格利亚)、8-苏索(47’9-安德烈-席尔瓦)、7-卡利尼奇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