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迪拜赛罗斯领先冲击三连冠 李昊桐67杆列第22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2017赛季欧巡劳力士系列赛最后一场比赛——DP世界巡回锦标赛第三轮结束,贾斯汀-罗斯在移动日发威,打出个人三天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65杆,以201杆(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2017赛季欧巡劳力士系列赛最后一场比赛——DP世界巡回锦标赛第三轮结束,贾斯汀-罗斯在移动日发威,打出个人三天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65杆,以201杆(-15)的总成绩冲上了54洞的单独领先。李昊桐打出67杆(-5),上升至并列第22位。

在迪拜朱美拉高尔夫庄园,罗斯捉下7只小鸟,没有吞下任何柏忌,打出个人三天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65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5杆,以一杆优势获得单独领先。只要他周日获胜,他将自2007年之后再度摘得欧巡赛奖金王。

同时,他将以三战三胜的战绩,成为1990年以来,第四位在欧巡赛场实现三战三胜的选手,之前实现这一成绩的选手为泰格-伍兹、马丁-凯梅尔、麦克罗伊。

迪伦-弗瑞特利(Dylan Frittelli)今天抓到9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3杆,创下单轮最低杆数,与西班牙新星琼-拉姆一道以202杆(-14)的总成绩跃升至并列第2位。

以下为领先榜前列选手排名:

李昊桐今天抓下五只小鸟,一头老鹰,最终打出67杆,也是他三天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目前位于并列第22位。以下为李昊桐第三轮的记分卡: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