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ME巡回锦标赛四人并列领先 冯珊珊67杆列第23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9日,LPGA总决赛-CME巡回锦标赛第3轮比赛结束,四位选手来到了榜首的位置,她们分别是泰国选手阿瑞雅(Jutanugarn, Ariya)、考夫曼(Kaufman, Kimberl

北京时间11月19日,LPGA总决赛-CME巡回锦标赛第3轮比赛结束,四位选手来到了榜首的位置,她们分别是泰国选手阿瑞雅(Jutanugarn, Ariya)、考夫曼(Kaufman, Kimberly)、苏珊-佩特森(Pettersen, Suzann)、魏圣美(Wie, Michelle),她们的总成绩为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以一杆优势获得领先。

领先榜前列的选手真的是超级的拥挤,七位选手以一杆之差位于并列第五位,这其中包括了36洞领先者朴城炫, 她今天打出75杆,有两只小鸟进帐,吞下三个柏忌,一个双柏忌。

世界第一、中国选手冯珊珊今天打出67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4杆,暂时位于并列第23位。与她一道排在一起的还有前世界第一高宝璟。

本周已经拿到劳力士年度新人奖的朴城炫如果最终能够夺得冠军,那么她将在周日再捧起年度最佳球员奖杯、100万美元的总冠军奖金、同时也将再次重回世界第一。

以下为领先榜前列选手排名: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