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7岁板凳老将8中7轰14+7 一人爆76人板凳成逆转奇兵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9日,37岁的勇士老将韦斯特打出极为劲爆一战,他在仅仅13分钟上场时间内,奉献8中7的超高效进攻准星,成功砍下14分7篮板1助攻数据,几乎以一己之力打爆76人整条板凳,无疑再一次诠释宝

null

韦斯特

北京时间11月19日,37岁的勇士老将韦斯特打出极为劲爆一战,他在仅仅13分钟上场时间内,奉献8中7的超高效进攻准星,成功砍下14分7篮板1助攻数据,几乎以一己之力打爆76人整条板凳,无疑再一次诠释宝刀不老的风采,也成为勇士逆袭取胜的奇兵角色。

作为一名已经年满37岁“高龄”的绝对老兵,韦斯特是目前勇士队阵中年龄最大的球员,但他的表现反而较之上赛季更为高光。韦斯特在休赛期以底薪再度续约留队,成为勇士队的更衣室领袖存在,而他在赛季前15战当中,场均能够奉献7分3.2篮板1.4助攻数据,较之上赛季的4.6分3篮板数据无疑更加高效。

由于勇士阵容深度厚实,科尔手中拥有太多可用之人,因而他对于韦斯特的使用也是相对谨慎,新赛季韦斯特场均出战11.6分钟创造生涯最低纪录。不过韦斯特如今却能够打出超过7成的超高准星,无疑是令人难以忽视的板凳杀星存在,也是勇士阵中绝对的低薪高能球员代表。

正如今夜面对与76人的强势对垒,哪怕勇士两节比赛就挖下22分的大坑,但韦斯特在上场出战的5分46秒时间内,依然兢兢业业奉献4中3独得6分3篮板1助攻表现,成为勇士抵挡住76人疯狂攻势的匪徒角色。

不过在进入下半场勇士发起疯狂反扑攻势时,在第三节比赛当中勇士单节狂胜32分逆转局势,但韦斯特却并未再度出战,而是留在场下休息蓄力。勇士依靠疯狂的进攻流打崩76人,而37岁高龄的韦斯特显然不适合上场拖慢节奏。

当然,在末节勇士稳扎稳打奠定胜局时,韦斯特再度披挂上阵被委以重任。在最后一节比赛当中,韦斯特奉献4中4的百分百准星,单节再度砍下8分4篮板数据,并且在多次针锋相对砍分,将76人的反扑势头给遏制下去。

不难看出,韦斯特一人在大部分时刻几乎就是打爆76人一条板凳,毕竟他一人就贡献14+7的数据,而76人板凳合计贡献19+6的输出,37岁的韦斯特也再一次让人看到他的宝刀不老风采。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