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吃饭睡觉打火箭!帕森斯持续暴走 三节7中7强行续命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9日,灰熊主场以83-105不敌火箭,遭遇四连败。今天帕森斯持续爆发,9投7中拿到了17分2个篮板。在全队狂输22分的情况下,帕森斯在场球队只输了2分,如果没有他球队早崩盘了。去年夏天

null

帕森斯继续暴走

北京时间11月19日,灰熊主场以83-105不敌火箭,遭遇四连败。今天帕森斯持续爆发,9投7中拿到了17分2个篮板。在全队狂输22分的情况下,帕森斯在场球队只输了2分,如果没有他球队早崩盘了。

去年夏天,帕森斯与灰熊队达成了一份4年948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结果第一个赛季,他仅出战了34场比赛,场均也仅有6.2分进账。灰熊因为他的大合同,休赛期无奈放走了托尼-阿伦和兰多夫,这也让不少灰熊球迷将怒气迁移到了帕森斯头上,以至于在灰熊队的主场,他甚至都会遭到部分球迷的嘘声。

的确,因为帕森斯的出现,灰熊队不得不放走了兰多夫、托尼-阿伦和卡特,球队的实力也大打折扣。要说新赛季他打的最强的一场比赛,那就是10月29日主场大胜火箭,灰熊队的5名先发球员竟无一人得分上双,帕森斯,竟然11投9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4分,他意外爆发反戈旧主,也成了灰熊取胜的头号功臣。

看看帕森斯今天有多神准,他在上半场6投全中拿到了13分,正是因为他的出色表现,灰熊队在得以紧咬分差。如果说上一场爆发是因为阿里扎缺席的话,那么今天帕森斯是实打实的的变态准。

第三节他1投1中,三节打完7中7的命中率弹无虚发。唯一的遗憾,他在最后一节2投0中神话破灭,但是9投换17分的出色表现还是超过预期。

显然即便已经离开火箭多年,可对上老东家,帕森斯仍然有极强的复仇欲望,这也总能驱动他打出更好的表现。而灰熊球迷在看完本场比赛后也不忘调侃,“如果82场比赛都能打火箭,可能帕森斯的合同看起来也不会那么糟糕了。”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