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短道首尔站女子接力犯规 中国单项获满额冬奥席位


来源:凤凰网体育

2017年短道速滑世界杯韩国站比赛在首尔结束,女子3000米接力,中国队因犯规被取消成绩,荷兰队夺冠。男子5000米接力,韩国队力压荷兰队夺冠。女子3000米接力,中国队决赛派出韩雨桐、范可新、郭奕含

碰撞瞬间

2017年短道速滑世界杯韩国站比赛在首尔结束,女子3000米接力,中国队因犯规被取消成绩,荷兰队夺冠。男子5000米接力,韩国队力压荷兰队夺冠。

女子3000米接力,中国队决赛派出韩雨桐、范可新、郭奕含与周洋四人出战。出发后中国队滑在最前面,控制住线路处于领滑位置,韩国队在荷兰队身后蓄力,俄罗斯殿后。中国队在前面滑的很稳,到第12圈时韩国队超到第一,第13圈时外道超越中国队到最前面。

中国队紧追韩国队,将荷兰、俄罗斯逐渐拉开距离,不过韩国队在倒数第七圈是,交接出现失误,中国队趁机冲到第一,但在倒数第五圈弯道时受到韩国队干扰,荷兰队趁机从内道杀出滑到最前面,韩国队则偏出了滑道退出竞争。最终中国队第二个冲过终点,但赛后被判罚犯规没有成绩。荷兰队以4分12秒037夺冠,俄罗斯4分13秒135获得亚军,韩国队4分18秒487拿到季军。

男子5000米接力没有中国队参与,韩国队几乎一路保持领先,尽管后半程一度被荷兰队反超,但在最后阶段还是夺回优势,率先冲过终点以6分47秒365夺冠。荷兰队6分47秒501获得亚军,美国队6分47秒894拿到季军。

至此短道世界杯韩国首尔站比赛全部结束,本站比赛中国队只在男子500米上由武大靖获得一枚金牌。而随着首尔站的结束,冬奥会四站资格赛也落下帷幕,中国队在全部单项上均获得满额的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