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羽赛女单决赛-19岁高昉洁0-2不敌山口茜摘银


来源:凤凰网体育

 高昉洁屈居亚军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中国公开赛展开决赛的争夺,高昉洁在女单中屈居亚军。女子单打决赛在高昉洁和5号种子日本的山口茜之间进行,高昉洁在场上打得较

高昉洁屈居亚军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中国公开赛展开决赛的争夺,高昉洁在女单中屈居亚军。

女子单打决赛在高昉洁和5号种子日本的山口茜之间进行,高昉洁在场上打得较为被动,她没能延续之前两场的强势,她最终以0比2(13比21、15比21)落败屈居亚军,山口茜拿到冠军。这场决赛进行了42分钟。高昉洁虽然没有拿到冠军,但她本次赛事的发挥已相当出色,尤其在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里连胜辛杜、马林,她用这种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