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羽赛决赛-陈清晨/贾一凡险胜夺女双冠军


来源:凤凰网体育

 陈清晨/贾一凡三局险胜拿到女双冠军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中国公开赛展开决赛的争夺,中国队拿到两项冠军。陈清晨/贾一凡三局险胜拿到女双冠军,郑思维/黄雅琼两局

陈清晨/贾一凡三局险胜拿到女双冠军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中国公开赛展开决赛的争夺,中国队拿到两项冠军。陈清晨/贾一凡三局险胜拿到女双冠军,郑思维/黄雅琼两局速胜夺得混双冠军。

女双决赛在陈清晨/贾一凡和韩国的金慧麟/李昭熙之间进行。首局陈清晨/贾一凡先发制人,她们迅速拉开比分领跑以21比7先下一城。

第二局金慧麟/李昭熙更注意发接发的争夺,她们在连贯上的速度更快,她们迅速拉开比分领先,韩国组合以21比18扳回一局。

决胜局陈清晨的状态仍然有些低迷,金慧麟/李昭熙以7比3开局。这之后陈清晨/贾一凡注意控制自身失误,她们也特别注意好连贯,一鼓作气连得8分以11比7反超4分,并在最后一路稳住局势,最终21比14,陈清晨/贾一凡赢下决胜局以2比1获胜夺冠。

混双决赛里郑思维/黄雅琼发挥得相当出色,他们在首局就压制住丹麦的克里斯蒂安森/彼德森,他们以21比15先拔头筹。第二局郑思维/黄雅琼越战越勇以21比11再胜一局,他们以2比0获胜夺冠。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