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P世界巡回锦标赛拉姆夺冠 弗利特伍德问鼎总冠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9日,欧巡赛年度收官之战-DP世界巡回锦标赛在迪拜朱美拉庄园结束了第四轮的争夺,欧巡赛年度最佳新人、西班牙选手琼-拉姆今天打出67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9杆,以一杆优势夺得

 

北京时间11月19日,欧巡赛年度收官之战-DP世界巡回锦标赛在迪拜朱美拉庄园结束了第四轮的争夺,欧巡赛年度最佳新人、西班牙选手琼-拉姆今天打出67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9杆,以一杆优势夺得冠军。这也是琼-拉姆个人的第二个欧巡赛冠军,同时也是唯一一位两次夺得劳力士系列赛冠军的选手。

拉姆本轮比赛共抓下5只小鸟,包括在关键的14号洞和16号洞拿到了小鸟,没有出现柏忌,打出67杆,以269杆(-19)的总成绩夺冠。54洞领先者贾斯汀-罗斯遗憾地痛失冠军,最终获得了并列第4名,迪拜竞赛总冠军被英格兰人汤米-弗利特伍德夺走。

中国选手李昊桐连续第二轮打出67杆,冲上了并列第13名。在迪拜竞赛积分榜上最终获得了第17名,也刷新了自己去年第23名的成绩。

以下为迪拜竞赛积分榜最终排名前列选手详情: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