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瑞乒赛-陈幸同4-3胜丁宁 本赛季两夺公开赛冠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9日,刚刚结束的乒乓球2017瑞典公开赛女单决赛,陈幸同4-3击败丁宁,夺得冠军,丁宁在大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2局,最后一局双方一度战至9-9,最后陈幸同发力连赢两球夺得冠军。继

陈幸同4-3丁宁夺冠

北京时间11月19日,刚刚结束的乒乓球2017瑞典公开赛女单决赛,陈幸同4-3击败丁宁,夺得冠军,丁宁在大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2局,最后一局双方一度战至9-9,最后陈幸同发力连赢两球夺得冠军。继今年年初的匈牙利公开赛获得女单冠军后,本赛季个人第二次收获公开赛女单冠军。

陈幸同一度3-1领先丁宁,但老将丁宁稳住局势连扳两局将比赛拖进抢七决胜局,在决胜局中,陈幸同在5-8落后时连得3分将比分追成8平,陈幸同10-9拿到赛点,并以11-9取得这一局的胜利。陈幸同最终就4-3战胜丁宁,获得本站瑞典公开赛的女单冠军。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