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巡新人库克RSM赛夺个人首冠 喜获大师赛门票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0日,美巡赛RSM精英赛结束了四轮的激烈争夺,奥斯汀-库克继续之前两轮的好状态,最终以261杆低于标准杆21杆的总成绩,四杆优势成功捧杯。美巡赛新人奥斯汀-库克带着三杆优势进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0日,美巡赛RSM精英赛结束了四轮的激烈争夺,奥斯汀-库克继续之前两轮的好状态,最终以261杆低于标准杆21杆的总成绩,四杆优势成功捧杯。

美巡赛新人奥斯汀-库克带着三杆优势进入决赛轮,继续稳定的发挥:前九出发带着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15洞抓住一只小鸟,17、18更是连续两只小鸟收官,为自己的美巡首冠交上了一个完美的成绩单,四杆优势捧杯RSM精英赛,同时也获得了明年美国大师赛的入场券。

决赛轮一度对库克夺冠产生威胁的J.J.斯鲍前九抓住三只小鸟,但转场后没能顶住压力出现了起伏,柏忌小鸟交替出现,再次和冠军擦肩而过,最终交出六鸟两柏忌,总成绩265杆低于标准杆17杆,排名单独第二。四轮来一直颇具竞争力首轮领先者科里斯-科克本轮交出71杆,总成绩268杆低于标准杆14杆排名并列第4位。

中华台北球员潘政琮交出一鹰四鸟三柏忌,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2杆仍然以并列13名完赛;张新军决赛轮后九出发,出门不慎连吞三个柏忌,转场后虽调整了状态抓住三只小鸟,但仍无奈交出72杆的成绩,总成绩281杆,低于标准杆1杆,排名并列第68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