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瑞雅捧杯CME巡回锦标赛 汤普森获全球竞赛头奖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0日,泰国姑娘阿瑞雅凭借两只小鸟完美收官,力克莱克西-汤普森、杰西卡-柯达勇夺LPGA最终战CME巡回锦标赛冠军。阿瑞雅决赛轮出门便吞下一个柏忌,但这点小插曲并没有打乱她的节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0日,泰国姑娘阿瑞雅凭借两只小鸟完美收官,力克莱克西-汤普森、杰西卡-柯达勇夺LPGA最终战CME巡回锦标赛冠军。

阿瑞雅决赛轮出门便吞下一个柏忌,但这点小插曲并没有打乱她的节奏,稳扎稳打在第4、6洞抓回两只小鸟,转场后13、14洞又连抓两鸟,最终更是再以两只小鸟完美收官,交出总成绩273杆低于标准杆15杆,从四人并列领先的混战局势中突围而出,一杆优势捧杯CME巡回锦标赛,获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七个冠军:“我要说我真的非常为自己感到骄傲,不是因为我赢了比赛,而是在这个礼拜之后我有了更多的自信。尽管过去几个月我表现得如此糟糕,但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有了很多成长。”

莱克西-汤普森对这场比赛也是势在必得:全场抓住六只小鸟,但18洞遗憾的没能抓住机会,错失保帕推,吞下本轮唯一一个柏忌,也让她和冠军位置擦肩而过,最终和杰西卡-柯达一同排名并列第二位。但她也凭借本场比赛优秀的表现获得了CME全球竞赛的100万美元头奖和最低杆数薇尔奖。

获得年度新球员大奖和年度球员大奖的韩国球员朴城炫交出276杆低于标准杆12杆,和小魔女魏圣美一同以并列第6位完赛;高宝璟总成绩279低于标准杆9杆排名并列第16位;而另一位捧走年度球员大奖的柳萧然本轮仅交出平标准杆的成绩,总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排名并列第30位。

这是LPGA史上第一次由两位球员共同获得年度球员大奖。而朴城炫也再次创造了历史,成为南希-洛佩兹(1978年)之后首位同一赛季同时获得年度球员大奖和年度新球员大奖的球员,除此之外她还以2,335,883美元成为了奖金排名冠军。

世界第一冯珊珊决赛轮收获三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总成绩281杆低于标准杆7杆,以并列第21名完赛。另外一位参赛的中国球员阎菁本轮打出74杆,以292杆高于标准杆4杆,排名并列第59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