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怒喷球爹:就应该把你儿子丢在牢里不管


来源:凤凰网体育

11月初三名来华比赛的UCLA球员因偷LV墨镜被捕。特朗普访华时对中方表示过对此案的关注,三人也随之被释放。结果偷盗球员LiAngelo Ball他爹“球爹”却说:我儿子被放和

3位涉事球员

11月初三名来华比赛的UCLA球员因偷LV墨镜被捕。特朗普访华时对中方表示过对此案的关注,三人也随之被释放。结果偷盗球员里安杰洛鲍尔他爹“球爹”却说:我儿子被放和特朗普有啥关系,偷东西也不是大事。今天特朗普在推特上怒喷鲍尔全家白眼狼。

此前,UCLA篮球队队员里安杰洛鲍尔在随校队UCLA在中国准备NCAA帕克十二联盟中国赛期间,和两名校队队友因为涉嫌商店盗窃被拘捕审问。里安杰洛鲍尔是目前NBA湖人队后卫朗佐鲍尔的弟弟,也是鲍尔家三兄弟中的老二。同行被捕的两名队友为科迪莱利以及杰伦希尔。据报道,三人因在球队居住酒店旁边的LV店内盗窃而被逮捕,​​​​随后在15日被释放回美国。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在华行窃的美国大学生:向中国人民道歉 感谢川普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6/605B12AE860CDB6296D6147B6C428379B045BE18_size165_w448_h252.pn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