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聚格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学院联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来源:凤凰网体育

获奖选手合影【2017年11月19日】 2017年聚格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学院联赛年度总决赛在江西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落下帷幕。佛山飞帆高尔夫学院获得总冠军,上海蓝际高尔夫学院获得亚军,上海Under高尔夫

获奖选手合影

【2017年11月19日】 2017年聚格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学院联赛年度总决赛在江西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落下帷幕。佛山飞帆高尔夫学院获得总冠军,上海蓝际高尔夫学院获得亚军,上海Under高尔夫学院获得季军。总冠军学院将获得由聚格体育全程赞助的4个海外赛参赛名额。

佛山飞帆高尔夫学院

聚格体育一直致力于发展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促进高尔夫学院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更广泛的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一个竞技的平台。通过一年的沟通,聚格体育和澳洲、新西兰、法国、美国的各个青少年培训组织都进行了深入广泛地沟通,为获得总决赛冠军的学院队设计了一条国内学院联赛、海外学院交流赛及海外培训的成长之路。

参赛小选手

在聚格体育创始人之一的王大鹏心目中,“这只是聚格体育以及青少年高尔夫学院联赛的开始。今年,我们让几十家高尔夫学院之间都有了交流,让每个学院的孩子都多了一个和其他学院同水平孩子沟通竞技的机会。同时,我们也和海外的青少年培训机构积极沟通,把国内青少年高尔夫培训的现状和高尔夫发达国家的经验结合在一起,设定了一条让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们交流、体验和发展的道路。”

参赛小球员

王大鹏还透露到:“明年聚格体育计划在学院联赛的基础上做规模更大、赛制更新颖的比赛,覆盖更多的地域和更多的人群。”

获奖队合影

2017年聚格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学院联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全国五场分站赛,第二阶段为年度总决赛,第三阶段为海外青少年比赛。赛事以团队赛和个人赛组合而成,每个学院取前四名成绩作为学院总成绩,前三名进入年度总决赛,个人赛分为ABCD男子女子共计8个组别,设冠亚季军。总决赛的冠军学院队将获2018聚格青少年海外站参赛权,交通食宿及参赛费用由聚格体育赞助。

比赛现场

感谢世界顶级球具品牌CALLAWAY、飞享者(北京)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高端户外品牌WHS沃海森等为本次比赛提供的赞助。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