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总决赛青岛队夺团体总冠军


来源:凤凰网体育

梁文冲为净杆获奖选手颁奖北京时间11月17日,由宜信财富携手中高协差点系统共同举办的2017宜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总决赛在观澜湖东莞高尔夫球会-奥拉沙宝球场圆满落幕。经过18个洞的激烈较量,青岛队力压实

梁文冲为净杆获奖选手颁奖

北京时间11月17日,由宜信财富携手中高协差点系统共同举办的2017宜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总决赛在观澜湖东莞高尔夫球会-奥拉沙宝球场圆满落幕。经过18个洞的激烈较量,青岛队力压实力强劲的其它三支队伍获得团体冠军,青岛队的马凯以78杆的成绩摘得个人总杆冠军,北京队任雅涛获得个人净杆冠军。

2017宜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总决赛在青岛队、北京队、上海队以及杭州队四支通过宜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城市分站赛产生的队伍之间展开。上午8:30,开球仪式在球会出发广场隆重举行。宜信公司高级副总裁刘大伟先生,中高协委员、中体旅(北京)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李虹女士,著名职业球员、中高协形象大使梁文冲先生、程军先生等多位重量级嘉宾出席开幕式,并为本次高尔夫盛宴致辞。

 

宜信公司高级副总裁刘大伟

宜信公司高级副总裁刘大伟先生在开球仪式上表示,“宜信财富携手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差点系统,通过颁发国际通用的差点指数证明,让俱乐部成员能够走出国门,在世界各地任何球场公平竞技,真正与国际接轨。这与宜信财富的全球化战略高度一致。让梦想与世界接轨,让竞技与友谊共存!衷心期待各位今天打出好成绩,度过愉快而美好的一天。”

中高协委员、中体旅(北京)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李虹女士向各位参赛球员介绍了本次比赛的亮点,“为了给大家提供最好的赛事体验,我们把比赛放在轻易不接比赛的奥拉沙宝球场,邀请到我们差点系统的形象大使梁文冲先生,中国第一代职业球员的杰出代表程军先生来到现场,和大家打球、互动。请我们所有的参赛队员们,好好享受接下来的比赛,打出好成绩。”

精彩的致辞之后,刘大伟先生、李虹女士、梁文冲先生、程军先生等多位嘉宾,拿起球杆完成开球仪式,随着绚烂夺目的烟花亮起,本次比赛也正式开始。

 

程军为总杆获奖选手颁奖

参赛球员们按照职业赛事的标准,依次从1号洞唱名开球,来自青岛队的马凯打出参赛球员中最低的78杆,在拿到个人总冠军的同时,也帮助青岛队问鼎团体冠军,青岛队黄卫、吴涛获得总杆第二、第三。上海队、北京队获得团队亚军、季军。

个人净杆排名依照差点系统的技术标准排定,最终北京队任雅涛、上海队王勇、刘敏获得净杆第二、第三名。

有着9年球龄的马凯通过宜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青岛站比赛拿到本次总决赛的入场券。与职业名将程军同组,也激发出了马凯的好状态。全场他共抓到3只小鸟,其中在奥拉沙宝球场15号洞经典洞抓鸟让他感觉格外开心。

“在15号洞我一号木开球开到了球道正中,第二杆用铁木杆打过水,还剩80多码,接着第三杆用56度挖起杆攻上果岭,放在了洞口右边5码左右,下坡推进。”马凯说道,“很感谢宜信财富组织这次比赛,让我有机会与职业球员同组切磋,我也从中学到了很多,回去还要更努力的练球。”

中国第一代高尔夫球手、首位赢得中国公开赛的中国球员程军在今天的比赛后表示,“这次比赛的氛围很好,参赛的业余球手水平很高,他们十分认真并且投入在比赛当中,体验高尔夫比赛带来的快乐,可以说这次宜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总决赛举办的非常成功。”

与宜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球员共同挥杆18洞的梁文冲说:“很高兴参加这个活动,业余球员的比赛与中高协差点系统结合在一起,能让大家体验高尔夫球的乐趣,更了解如何使用差点公平竞争。这次我与程军大哥一起与球友们互动,也是让大家通过与我们职业球手交流经验的机会,能分享给他们一些打球的小窍门,如何把高尔夫打得更好,如何打得更开心。”

 

宜信公司高级副总裁刘大伟先生第一次走进高尔夫球场,在全程参与了今天的活动之后,对宜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总决赛的圆满举办非常满意,在超出预期效果的同时也更加确定了今后宜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的发展方向。

“这次宜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总决赛气氛特别好,第一次将四个城市的高尔夫球队聚在一起,大家在一起以球会友,切磋交流。宜信财富是中国领先的财富管理机构,我们希望能够给客户带来完美的高尔夫体验,在顶级的高尔夫球场与顶尖高尔夫球手近距离接触。”刘大伟先生说,“这次比赛是我们首次与中高协差点系统合作,并且得到了大力支持。通过差点系统,我们的客户有了更专业的体验,并且差点系统这个平台让我们的高尔夫道路更加广阔!”

激烈的比赛过后,颁奖晚宴在球会桃李盛宴会厅举行,最近洞奖,最远距离奖,个人总杆、净杆冠、亚、季军,团队冠、亚、季军等各项大奖相继揭晓。2017宜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总决赛在嘉宾和参赛队员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