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昊桐追平内地球员世界排名纪录 遗憾未能夺冠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0日,最新一周世界排名出炉,刚刚在欧巡总决赛DP世界巡回锦标赛赛夺冠的西班牙新星琼-拉姆排名上升一位,和松山英树交换位次;在日巡赛邓禄普凤凰高球赛成功卫冕的布鲁克斯-科普位次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0日,最新一周世界排名出炉,刚刚在欧巡总决赛DP世界巡回锦标赛夺冠的西班牙新星琼-拉姆排名上升一位,和松山英树交换位次;在日巡赛邓禄普凤凰高球赛成功卫冕的布鲁克斯-科普位次来到了第7位,而还在享受假期的麦克罗伊的排名则下降到了第十位。

以下是世界前十排名:

1.达斯汀-约翰逊

2.乔丹-斯皮思

3.贾斯汀-托马斯

4.琼-拉姆

5.松山英树

6.贾斯汀-罗斯

7.布鲁克斯-科普卡

8.里奇-福勒

9.亨利克-斯滕森

10.罗里-麦克罗伊

我国球员方面,李昊桐在迪拜朱美拉高尔夫庄园以并列第13名完赛,在欧巡迪拜竞赛排名第17位,再度刷新中国内地球手的最高的纪录。亮眼的成绩也让他的世界排名再进一步,追平2010年梁文冲创造的57名的纪录。对于刚刚结束的欧巡赛季李昊桐有突破也有遗憾:“我有点失望,因为我今年没有夺冠,尤其是我有两次非常好的机会夺冠,哪怕是赢得一场胜利,都会很好。”

以下是部分中国球员世界排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