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金温江半程马拉松完美收官 联手田协打造专业城市马拉松


来源:凤凰网体育

在11月19日上午8:00令人期待已久的2017金温江半程马拉松在西南财大温江校区鸣枪开跑!据悉,此次参赛者近万人,其中半程马拉松参赛人数为6276人,最终毛阿木以1小时11分22秒成绩夺得半程马拉松

金温江半程马拉松

在11月19日上午8:00令人期待已久的2017金温江半程马拉松在西南财大温江校区鸣枪开跑!据悉,此次参赛者近万人,其中半程马拉松参赛人数为6276人,最终毛阿木以1小时11分22秒成绩夺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桂冠;川籍运动员杨春华获得女子组冠军,成绩为1小时12分11秒。

联手田协主办打造金牌赛事服务

历时三年沉淀的温江半马,受到广大跑友们一致好评,并在今年获得田协A类赛事认证。为进一步提升赛事专业化水平,此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温江区人民政府主办,温江区体育局承办,双遗体育运营,万达体育特别支持。参与赛事执法的裁判员由中国田径协会指定并选派,保障了赛事的公平、公正及专业性。此外中国田径协会还派出专业丈量员参与到赛道的规划当中。据记者了解到参加此次温江半马的赛事志愿者共计1131名,分别来自西南财经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及温江区团委等。

地铁直达赛事起终点城市马拉松观跑同乐

本届马拉松赛事定位于“专业化的城市马拉松”,不仅选手可乘坐成都地铁直达赛事起终点,选手家属也乘坐地铁来到赛道沿线为亲人加油助威共享这场城市狂欢。“我今早七点和爱人乘地铁来到这里,为儿子的第十场马拉松加油,以前都是在电视的人海里找他,这次终于有机会在现场为他鼓掌。”一位跑友家属对记者说道。也正式是赛道两旁毫不惜力地呐喊加油,激情洋溢的助威表演,激发出参赛选手的运动潜能。

奖牌发放致敬奥运精神3D鱼凫奖牌刷爆朋友圈

温江作为古蜀国的发祥地之一,赛事以金温江鱼凫文化作为赛事延伸形象和奖牌。三维立体的鱼凫奖牌一出世就受到广大跑友追捧,金银铜三种不同颜色的奖牌,根据选手完赛顺序分别进行发放,这也与奥林匹克精神完美契合。据了解这全国首创的奖牌发放方式,吸引了不少选手前来冲击金鱼凫奖牌,一位刚完成半程马拉松的跑者告诉记者说:“今天我创造了我的半马PB,在鱼凫故都这只金鱼凫奖牌无疑是给自己PB最有意义的完赛纪念。”很多完赛选手都将奖牌做为钥匙扣或包包装饰品在朋友圈中高调亮相,一位跑友表示:“这不是对于奖牌的不尊重,而是将比赛的意义延续到生活中,鼓舞自己在人生的道路上依旧做一个胜利者!”

赛事还吸引了至尊合作伙伴怡宝矿泉水、中钞长城贵金属,赛事金牌赞助商伊藤洋华堂、GARMIN、京东、费尔顿凯莱大酒店以及官方合作伙伴洛施花舍、绝味鸭脖、国色天乡对本赛事的大力支持等着眼体育事业发展的名优品牌参与其中,提供有力的赛事保障。不少选手在2017金温江半程马拉松创造了自己的PB,足以说明,跑友们来到温江半马当然不是“打酱油”的,快乐地挥洒汗水,这是温江半马跑友们的体验,也是双遗体育的梦想——让金温江半程马拉松成为中国田协金牌赛事。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