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詹姆斯18+8乐福19+11 骑士狂胜活塞勇夺5连胜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1日,骑士在詹皇与乐福强势表现引领下,前三节就已经拉开39分领先吊打活塞,最终骑士客场以116-88轻取活塞豪取5连胜。数据方面,骑士阵中,詹姆斯18分8助攻,乐福19分11篮板4助攻

null

詹姆斯

北京时间11月21日,骑士在詹皇与乐福强势表现引领下,前三节就已经拉开39分领先吊打活塞,最终骑士客场以116-88轻取活塞豪取5连胜。

数据方面,骑士阵中,詹姆斯18分8助攻,乐福19分11篮板4助攻,克劳德18分5篮板,卡尔德隆14分,弗莱10分,全队6人得分上双。

活塞阵中,庄神8分8篮板,杰克逊10分6助攻,全队3人得分上双。

4连胜的骑士奔赴客场挑战东部第2的活塞,双方上赛季交锋4次均在各自主场取得2胜,骑士过去4次客战活塞仅取得1胜3负。詹皇率先连杀内线率队开局7-7平,双方之后连续交替领先,克劳德连砍5分抢占领先,詹皇飙中三分,乐福也强突内线打进,但活塞多点开花再度反超为18-17。詹皇连中两记三分,并在之后继续急停跳投命中,一人连砍8分让他首节前7中6砍下16分。乐福在最后阶段接管比赛,他先是一人连砍5分,并在韦德也打进一球后,再度飙中三分,帮助骑士拉开两位数领先,首节骑士以36-23领先活塞。

次节比赛,骑士继续在攻防两端压制活塞,韦德连砍4分,弗莱则连续飙中两记三分,骑士将比分拉开到46-28。弗莱与韦德之后继续砍分,骑士拉开50-30领先20分,活塞回敬一球,詹皇助攻格林飙中三分,杰克逊回敬一记三分,科沃尔也飙中三分维持21分领先。两队在之后进入相持阶段,约翰逊飙中三分,乐福内线强打命中,双方继续对飚一记三分,骑士连杀内线拉开到68-43领先。杰克逊飙中三分,卡尔德隆回敬三分,上半场结束骑士以73-46领先活塞27分。

中场休息回来,骑士带着大比分领先进入下半场争夺,乐福与卡尔德隆连续飙中三分,骑士再度打出一波11-5攻势,将比分拉开到84-51领先多达33分优势。活塞连砍5分追击,克劳德再中三分,乐福也继续内线肆虐,骑士不断拉开比分吊打活塞。活塞在进攻端的表现越来越萎靡,他们第三节单节再度仅得到16分输掉12分,骑士得以在前三节就取得101-62多达39分的巨大领先优势。

骑士带着将近40分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比赛,末节早已经提前进入垃圾时间,骑士派出替补作战,最终骑士客场以116-88轻取活塞豪取5连胜。

骑士队:卡尔德隆、JR、詹姆斯、克劳德、乐福

活塞队:杰克逊、布拉德利、约翰逊、哈里斯、德拉蒙德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