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詹皇首节狂轰16分定基调 3节打卡导演最轻松一战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1日,面对东部最强黑马活塞的狭路相逢,詹姆斯此役早早进入攻击模式,首节前7投6中飙中3记三分,早早单节砍下16分率队奠定两位数领先基调,最终詹皇全场轰下18分8助攻的数据,提前三节打卡

null

詹姆斯

北京时间11月21日,面对东部最强黑马活塞的狭路相逢,詹姆斯此役早早进入攻击模式,首节前7投6中飙中3记三分,早早单节砍下16分率队奠定两位数领先基调,最终詹皇全场轰下18分8助攻的数据,提前三节打卡率队力斩活塞收获一波5连胜。

骑士在近段时间强势回暖,他们用一波4连胜直线反弹杀回到东部第4,而詹姆斯自然是克利夫兰球队暴走的灵魂人物。在上场加时险胜快船一战,詹姆斯就狂轰39分14篮板6助攻的超级数据,却也出战高达46分钟。在本赛季截至目前,詹姆斯场均上场时间高达38.6分钟位列联盟第一位,无疑令人担忧詹皇的体能问题。

此役,面对东部第2的活塞强势对垒,尤其是过去两个赛季骑士以3胜5负处于下风,且活塞搬迁至小凯撒球馆后主场战绩劲爆,他们此前主场7胜1负与绿军并列联盟第一。严峻挑战来临让詹皇早早就开启接管比赛模式,毕竟只有他率先发难掌控局势,骑士才能够在客战活塞时处于有利地位,因而詹皇在比赛一开局就用推土机式打法杀到内线完成2+1,并在之后连续交叉步戏耍对手后仰命中,以及妙传连线乐福飙中三分,攻传结合的詹皇成为活塞防守端难以限制的噩梦。

詹皇不仅利用强势突破杀伤活塞,詹皇在首节还成功“偷到”库里的三分投篮技能包,他在之后很快也在外线飙中一记不讲理干拔三分冷箭。奈何,活塞一度打出多点开花的进攻,成功以18-17反超骑士1分。被逼急的詹皇彻底开启狂攻模式,他连续持球强杀到外线后,接连与队友完成挡拆就立即干拔三分出手,连续两记连环三分命中夺回领先,并在之后继续强杀内线急停跳投命中,一人连砍8分将活塞的防守再度打崩溃,也帮助骑士逐步抢占领先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在首节前7投6中极为神准,并且还飙中多达3记三分,轻松单节轰下16分创造他新赛季首节最高得分纪录。除此之外,詹姆斯单节16分也追平新赛季个人单节第2高得分纪录,也是他本赛季第3次单节16分演出,而最高纪录是击败奇才一战的末节狂轰19分。

由于骑士早早就两位数领先基调,并且在之后不断拉开比分提前锁定胜利,因而詹姆斯在之后的比赛当中也是几无进攻欲望。即便是詹皇在二三两节再出手6次,但打得极为随心所欲的他仅仅只再命中一球得到2分,因而全场数据定格在仅18分,创造他近10场比赛最低得分纪录。

不过詹姆斯除在进攻端为骑士赢球提前奠定基调,更在组织端送出全场最高的8次助攻,他的穿针引线妙传激活骑士一众队友肆虐砍分,诸如乐福与克劳德就持续发威肆虐内外线,而全场骑士有多达6人得分上双的超强攻击火力。詹皇最精彩一节助攻表现无疑是第三节,他单节狂送5次助攻瓦解活塞的防守,引领骑士内外开花提前拉开39分领先,如此酣畅淋漓的胜利也是骑士赛季头一回,因而詹皇得以仅战27分钟就提前三节打卡下班,创造他本赛季首次上场时间低于30分钟的最低纪录。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