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众球星与26名小选手以及群众代表演绎羽球交流赛


来源:凤凰网体育

2017年11月19日,在福州晋安体育馆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活动,让本就羽球热情高涨的福州羽坛更掀热潮。此次活动不仅聚集了羽坛名将周天成、柳延星,更有国内的知名选手王睁茗、刘小龙助阵。他们携手与

活动现场

2017年11月19日,在福州晋安体育馆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活动,让本就羽球热情高涨的福州羽坛更掀热潮。此次活动不仅聚集了羽坛名将周天成、柳延星,更有国内的知名选手王睁茗、刘小龙助阵。他们携手与现场来自福州的26名小选手以及福州群众羽毛球代表、福建省羽毛球队队员,一同演绎了精彩的羽毛球交流赛。

此次活动由YONEX发起,目的是弘扬羽坛四大天王林丹、李宗伟、盖得、陶菲克的精神,努力为把羽毛球推广为世界主流运动而努力。这个心愿得到了世界各地的教练和运动员的支持,此次四位球员也加入到了推广羽毛球的行列,为大家能更热爱羽球项目作出贡献。

活动现场,四位球星分别带领26位小选手进行互动交流,对于能和自己心目中的偶像一起打球,小选手们都非常兴奋。“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活动让福州的小朋友更喜欢打羽毛球,也希望让更多的小朋友能加入进来。”现福建省队队员刘小龙说到。

而同样兴奋的不仅是现场的小选手,还有来自十三届全运会群众羽毛球项目福建省代表王铮和谢炜。此次他们以福州群众的身份来挑战刘小龙和柳延星的组合。在业余界叱诧风云的王铮和谢炜面对两位明星选手也毫不示弱,虽然最后惜败,但有机会和明星选手较量无疑也成为他们羽毛球生涯中值得津津乐道的回忆了。

随后四位选手联手福建省队队员为大家表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赛。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局15分,但目不暇接的多拍较量、眼花缭乱的花式接球、生动有趣的相互配合,把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最终由柳延星领衔的天斧队以微弱的优势战胜了周天成领衔的动力队。

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活动,让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这里没有输赢、没有成败,只有大家无论男女老少一共享受羽毛球的快乐。而正是这样的快乐足以感染人继续前行。四位球星也正是想用这样的快乐去激励小朋友继续学习,激励业余爱好者坚持不懈,激励更多观众热爱羽球。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