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刺射落老鹰跃居西部第三 阿德22+11妖刀16分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队吊打东部小弟,主场以96-85战胜老鹰队,取得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马刺队11胜6负力压森林狼,跃居西部第三。阿德拿到22分11个篮板,格林14

null

格林外线三分

北京时间1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队吊打东部小弟,主场以96-85战胜老鹰队,取得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马刺队11胜6负力压森林狼,跃居西部第三。

阿德拿到22分11个篮板,格林14分8个篮板,安德森13分10次助攻,吉诺比利16分。老鹰队的科林斯21分9个篮板,普林斯18分8个篮板,戴德蒙11分,施罗德14分。

阿德中投得分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格林内外开花连拿5分,马刺队以9-4开局。施罗德和普林斯连中三分,马刺旧将戴德蒙补篮和三分命中,贝里内利外线也开花,老鹰队以22-20反超。盖伊制造了普林斯犯规两罚全中,吉诺比利和时间赛跑压哨上篮得分,首节马刺以24-22领先。

福布斯成为马刺奇兵,中投、三分和上篮接连建功,安德森标志性的慢三步打进,米尔斯外线穿针。吉诺比利抢断一条龙打成,马刺队打出得分高潮以44-30领先,逼得老鹰队请求暂停。贝里内利中距离打进,普林斯最后100秒连拿6分,半场结束马刺以46-38领先。

易边再战,老鹰队的科林斯在篮下翻江倒海,一口气连拿8分,贝兹莫尔外线也进,老鹰队追至54-55只落后1分。阿德中投稳住局势,吉诺比利妖刀出鞘也进三分,安德森连投带罚拿到6分,普林斯压哨拿到2分,三节结束马刺以70-65领先。

阿德成为球队的定海神针,接连三次中距离打成。施罗德外线命中,马刺队的格林在22秒时间里两中三分,马刺队以70-79领先了11分。时间越来越少,最后1分钟普林斯出现失误,老鹰队回天乏术,无奈接受客场落败的命运。

双方先发:

马刺:米尔斯、格林、阿德、安德森、加索尔

老鹰:普林斯、贝兹莫尔、巴比特、戴德蒙、施罗德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