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文47分诺天王14+12 凯尔特人加时险胜小牛16连胜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客场挑战小牛。比赛一波三折,双方杀到加时赛才分出胜负,欧文关键上篮锁定胜局,最终,凯尔特人110比102险胜小牛,豪取16连胜。诺维茨基上来就错位单

null

凯尔特人16连胜

北京时间1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客场挑战小牛。比赛一波三折,双方杀到加时赛才分出胜负,欧文关键上篮锁定胜局,最终,凯尔特人110比102险胜小牛,豪取16连胜。

诺维茨基上来就错位单吃欧文得手,小牛一波8比2开局。塔图姆空切暴扣,欧文突破打板命中,一波6比1,分差缩小到1分。欧文突破上篮2加1,布朗跳投命中,凯尔特人打停小牛。暂停回来,欧文三分命中,布朗三分也有,之后他三分再中,欧文三分跟着进,远投也有,首节结束,凯尔特人34比22领先。第一节,欧文单节得到18分。

第二节,巴里亚三分命中,诺维茨基转身上篮得手,马修斯三分也中,凯尔特人喊出暂停。暂停回来,凯尔特人的进攻依然没有起色。费雷尔造犯规两罚两中,罗齐尔三分命中,凯尔特人稳住局面。巴恩斯单挑霍福德,跳投命中,梅杰里补篮得手,欧文突破上篮命中,巴恩斯还以三分。霍福德三分命中,欧文跳投命中,半场结束,凯尔特人53比49领先。

中场休息回来,诺维茨基跳投命中,随后高位跳投又有,巴恩斯突破上篮2加1,小牛反超了比分。马修斯单吃欧文得手,随后三分也中,小牛63比58领先。莫里斯三分命中,欧文空切上篮得手,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欧文不满判罚,被吹技术犯规。诺维茨基单吃塔图姆上篮得手,巴里亚超远三分压哨命中,三节结束,小牛77比69领先。

第四节,鲍威尔空切上篮得手,一波10比5,小牛将分差拉开到了13分之多。布朗三分命中止血,欧文造犯规两罚两中,凯尔特人追到79比87。此后,小牛一度领先了13分,不过,凯尔特人重拾铁血防守,连续抢断得手,斯马特三分命中,塔图姆空接上篮得手,双方战成96平。此后,双方都没能命中,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上来,尽管小牛连得了6分,但是,布朗跳投命中,凯尔特人反超了比分。欧文突破上篮造2加1,塔图姆随后造犯规两罚两中,最终,凯尔特人笑到最后。

凯尔特人首发:欧文、塔图姆、布朗、莫里斯、霍福德

小牛首发:丹尼斯-史密斯、马修斯、巴恩斯、诺维茨基、克莱伯

(艾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