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钢园区办“徒步石景山奔向2022”健步走活动受欢迎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北京报道)11月21日早上,由石景山区人民政府、首钢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主办,石景山区体育局、北京首钢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和北京冬奥组委秘行部行管办承办的“徒

资料图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北京报道)11月21日早上,由石景山区人民政府、首钢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主办,石景山区体育局、北京首钢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和北京冬奥组委秘行部行管办承办的“徒步石景山奔向2022”健步走第二季活动在首钢园区举行。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引导市民关注运动、关注健康,“徒步石景山奔向2022”健步走第二季活动表达了对2022北京冬奥会的美好祝愿。   

上午九时活动正式开始,北京冬奥组委会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王风、北京冬奥组委会监察审计部副部长杜晓光、石景山区体育局党组书记任连田等与会领导发枪,参加活动的京城健步走爱好者们,开始了8公里愉快而健康的行程。   

本次健步走活动全程8公里,从首钢陶楼开始,到冬奥组委会广场再折返回到陶楼,途经月季园、文馆、原首钢机械厂、原首钢第三高炉、第四高炉等具有首钢特色的景点。徒步爱好者们在这个最美的深秋,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冬奥的支持,对健康生活的热爱。主办方表示,这个“徒步石景山奔向2022”的活动将会持续下去,向广大市民朋友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和体验,促进体育产业和体育运动的大发展。

对于本次石景山区、冬奥组委会和首钢集团共同举办的此次活动,北京冬奥组委会秘书行政部副部长于甲川予以高度赞扬。目前冬奥组委会的办公地点正是由首钢原西十筒仓改造而成,项目以工业风貌再现为设计理念,集创意办公、配套商业于一体,外部传承、内部焕新,对原有结构进行修缮和维护,最大程度保留了原有筒仓的建筑风貌。西十筒仓也正是此次活动的中转站,参与者们将在冬奥组委会的广场折返并拍照留念。 

石景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左小兵表示,冬奥会落户石景山是石景山区发展的有利时期,将加快各方面的建设,打造冬季体育运动先行示范区。近年来,在国家有关部门和北京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首钢借势京津冀协同发展,在完成北京钢铁业搬迁的同时,大力向非钢产业转型,特别是将体育产业列入集团重点布局产业之一,加大各方面投入力度。 

首钢集团领导也表示,集团将继续与石景山区政府和相关部门精诚合作,发挥健步走活动的品牌效应,不断丰富全民健身活动项目,并借助自身体育资源,向广大市民朋友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和体验,促进体育产业和体育运动的大发展。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