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少积极拼抢造考神恶犯离场 刻意追求3双反坑了全队


来源:凤凰网体育

null

威少22+16+12难救主

北京时间1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队客场107-114不敌鹈鹕队,遭遇2连败,错失了重返西部前8的大好机会。而威少此役虽然拿到了22分16篮板12助攻的三双数据,终结了自己连续9场比赛未获三双的纪录,可他依然无力拯救雷霆。


在最近的9场比赛中,威少都未能砍下三双,而雷霆队的状态也是起伏不定,导致威少也受到了外界的质疑。然而今天比赛的前三节,威少的发挥却相当出色,首节比赛一上来,他就连续依靠突破分球击溃鹈鹕队的防线,无论是外线的乔治和安东尼,还是内线的亚当斯,在威少的妙传帮助下都能轻松取分。而威少自己的进攻也很坚决,快攻中的暴力灌篮,也尽显了他的运动天赋。


而第三节比赛,威少更是在一次拼抢中立下奇功,在考辛斯拿下篮板球后,威少没有立即退防,而是上前试图抢断考辛斯手中的球。结果他的积极拼抢,让考辛斯脑袋短路,竟然一肘打到了威少的脖子上,这也导致考辛斯直接被判罚二级犯规驱逐。


按理说,比赛打到这种程度,雷霆已经基本将胜利揣入怀中,但或许是形势太好,让雷霆球员有些大意。特别是刚刚立下奇功的威少,由于当时仅差1个助攻就能拿到三双,结果竟然攻击欲望大减,而不管合理还是不合理,疯狂的给队友强行喂球,试图早点打破连续9场无缘三双的尴尬纪录。


最终威少确实如愿拿到了三双,可雷霆在这种情况下,也完全失去了自己的进攻节奏,结果竟然在考辛斯被罚下的情况下,被浓眉哥用一己之力上演大翻盘。而威少虽然生涯三双总数上升到了84个,超越了尼克斯队史三双数,可雷霆输球的结果,却让这个三双意义大幅下滑。而过于执着刷三双,甚至影响了全队的进攻节奏,也是威少未来必须要注意避免再犯的问题。(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