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权健乒球俱乐部新赛季发布会:老总携马龙现身


来源:凤凰网体育

“天津权健乒乓球俱乐部2017-2018赛季乒超联赛新闻发布会”于11月21日上午在武清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出席发布会的有天津市武清区副区长徐继珍、武清区体育局局长赵振江、

马龙现身

“天津权健乒乓球俱乐部2017-2018赛季乒超联赛新闻发布会”于11月21日上午在武清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出席发布会的有天津市武清区副区长徐继珍、武清区体育局局长赵振江、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中体竞赛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道正、中体场馆运营管理(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卫华、副总经理孙宝超以及天津权健乒乓球俱乐部总教练马文革及其俱乐部五虎将成员。

会上,武清区副区长徐继珍对乒超联赛落户武清体育中心表示了支持与肯定,并表示武清将不断完善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把体育设施建设与城乡开发有机结合,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大力培育全民健身意识和健身生活习惯。

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也表示了鼎力支持体育强国梦的决心与态度。权健集团而作为俱乐部的投资方,已经在足球、排球等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当然,这一切只是权健体育版图开拓伟大事业的开始。

中体竞赛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道正,在表示了对于中体天津公司能够承办这样的赛事感到十分荣幸外,还宣布了武清体育中心即将开启全面试运营工作。同时,武清体育中心还推出“一卡通”的储值消费模式。拥有一张武清体育中心储值卡,相当于可以享受武清体育中心所有项目与所有商铺的消费服务。最后,王道正副总经理还预祝了乒超联赛圆满成功,预祝天津权健乒乓球俱乐部勇夺桂冠。

而作为天津权健乒乓球俱乐部的总教练,马文革可谓是带队征战的灵魂,他最熟悉球队的情况。在发布会上马文革带领运动员表达了本次乒超联赛的雄心壮志,也表示了愿意为家乡天津的乒乓球事业培养人才而努力的决心。奥运冠军、乒坛史上第10位大满贯选手马龙,则表示出对能够加入天津权健乒乓球俱乐部,能够再次来到武清体育中心的天津主场,算是一种特殊的缘分。

与此同时,发布会上,天津权健乒乓球俱乐部总教练马文革与中体场馆运营管理(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卫华还互赠了纪念品。天津权健乒乓球俱乐部赠送的礼物是一副签名球拍,上面有马指导和马龙、程靖淇、马特、刘丁硕、房胤池的亲笔签名,非常具有纪念意义!中体场馆运营管理(天津)有限公司的礼物是“马到成功”摆件,它祝福天津权健乒乓球俱乐部征战2017-2018赛季乒超联赛马到成功。祝愿双方在本赛季乒超联赛天津赛区主场携手圆满完成任务,给天津人民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