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杯抽签嘉宾出炉 马拉多纳卡纳瓦罗领衔8位名宿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1日,国际足联公布了将在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出席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抽签仪式的8位嘉宾,他们分别是阿根廷的马拉多纳、意大利的卡纳瓦罗、西班牙的普约尔、法国的布兰科、巴西的卡福、乌拉

马拉多纳领衔

北京时间11月21日,国际足联公布了将在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出席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抽签仪式的8位嘉宾,他们分别是阿根廷的马拉多纳、意大利的卡纳瓦罗、西班牙的普约尔、法国的布兰科、巴西的卡福、乌拉圭的弗兰、英格兰的班克斯、以及东道主俄罗斯的西莫延。

其中,布兰科、巴克斯、卡福、卡纳瓦罗、马拉多纳和普约尔都曾经夺得过世界杯冠军,弗兰曾经帮助乌拉圭杀入2010年世界杯四强,而西蒙尼扬曾代表前苏联征战过世界杯。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