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IBA官网公布男篮世预赛名单 小丁王哲林领衔12人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1日,国际篮联官网更新了中国队参加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的名单。虽然有16名球员上榜,但其中只有12人有号码,这意味着此次参赛的中国男篮12人名单已经产生,丁彦雨航、王哲林领衔国家男篮的这一

丁彦雨航领衔

北京时间11月21日,国际篮联官网更新了中国队参加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的名单。虽然有16名球员上榜,但其中只有12人有号码,这意味着此次参赛的中国男篮12人名单已经产生,丁彦雨航、王哲林领衔国家男篮的这一阵容。

FIBA官网公布的中国队此次参加男篮世预赛的名单共有16人,其中只有12名球员被赋予了参赛号码,他们分别是:5号方硕、8号丁彦雨航、11号刘志轩、16号董瀚麟、17号孙铭徽、20号西热力江、22号史仪、23号阿不都沙拉木、27号俞长栋、28号沈梓捷、30号王子瑞、31号王哲林。

本届男篮世预赛首场比赛是11月23日对阵中国香港男篮。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