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兹马22分波普21+8 湖人上演19分大逆转击败公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开展,湖人坐镇主场迎战公牛。公牛进攻打得十分高效,湖人在上半场就落后14分;下半场比赛湖人掀起反攻号角,两度将比分追平并在末节反超比分。最后时刻,波普连续拿下

null

库兹马成湖人功臣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开展,湖人坐镇主场迎战公牛。公牛进攻打得十分高效,湖人在上半场就落后14分;下半场比赛湖人掀起反攻号角,两度将比分追平并在末节反超比分。最后时刻,波普连续拿下7分和拼到关键篮板,为湖人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湖人在主场以103-94逆转公牛,取得两连胜。

数据统计:

湖人:库兹马22分3篮板5助攻、波普21分8篮板4助攻3抢断、英格拉姆17分5篮板5助攻2盖帽、鲍尔8分14篮板4助攻、布鲁克-洛佩斯4分9篮板2盖帽、克拉克森12分、兰德尔10分10篮板。

公牛:瓦伦丁17分9篮板4助攻2抢断、罗宾-洛佩斯14分3篮板、马尔卡宁13分14篮板、邓恩12分6助攻、贾斯丁-霍乐迪10分10篮板3助攻、布莱克尼15分2篮板、波蒂斯8分9篮板2助攻。

首节,库兹马上来就扣篮得手,为湖人率先取分。邓恩和瓦伦丁各入一球,公牛取得领先。不过,英格拉姆和库兹马先后命中三分,大洛篮下进攻得手,湖人反超建立4分领先。随后双方一度对飚三分,库兹马还飚进一记高难度三分,英格拉姆变向上篮也有,还为鲍尔送上空接助攻,湖人取得19-15的领先。不过本节后段,场上局势突变,邓恩、瓦伦丁和布莱克尼轮流开火,公牛趁势完成反超。首节结束时,公牛以27-23领先。

次节,布莱克尼继续爆发一人轰下9分,引领公牛扩大领先到41-26。不过由于挑衅兰德尔,布莱克尼被吹罚技术犯规,库兹马罚球命中。英格拉姆杀入篮下灌篮得分,库兹马追身飚进三分,公牛请求暂停,湖人追至32-41。不过后半节比赛,公牛的进攻依旧高效,继续保持两位数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时,公牛以56-42领先。

第三节,霍勒迪上来就连拿5分,公牛领先19分。随后,库兹马投中三分,小洛勾手命中,英格拉姆挑篮得手,鲍尔三分也进,公牛请求暂停,湖人追至50-63。暂停回来,瓦伦丁再进三分,波普回击三分也中,马尔卡宁命中远投,公牛领先15分。本节后段,克拉克森连罚带投砍下6分,兰德尔则连续打成2+1,湖人打出进攻高潮追至72-73。随着格兰特命中远投,三节结束,公牛以75-72领先。

末节,兰德尔翻身跳投得手,瓦伦丁迎着防守命中超远三分,波蒂斯补篮入框,公牛以78-74领先。随后,克拉克森命中技术罚球还投进三分,约什-哈特飞身放篮得手,湖人追至80-80。之后湖人进攻突然断电,公牛打出小高潮以87-80领先。鲍尔登场就投进三分,马尔卡宁勾手命中,大洛转身挑篮也有,英格拉姆连罚带突得到4分,波普篮下补篮入框,湖人打出11-2的攻势完成反超。暂停回来,波普和马尔卡宁互飚三分,鲍尔助攻前者再进三分,湖人以97-92领先。比赛仅剩不到1分半钟,湖人最终在主场逆转击败公牛。

两队首发:

湖人:朗佐-鲍尔、波普、英格拉姆、库兹马、布鲁克-洛佩斯

公牛:邓恩、贾斯汀-霍勒迪、瓦伦丁、马尔卡宁、罗宾-洛佩斯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