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西兰球员澳大利亚公开赛HIO 获10万豪华腕表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3日,澳大利亚公开赛展开首轮争夺,新西兰球员布拉德-希尔顿在11号洞惊喜收获本场比赛首个一杆进洞。布拉德-希尔顿在11号洞用五号铁打出188码的距离,一杆进洞。作为比赛中首位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3日,澳大利亚公开赛展开首轮争夺,新西兰球员布拉德-希尔顿在11号洞惊喜收获本场比赛首个一杆进洞。

新西兰球员布拉德-希尔顿在11号洞用五号铁打出188码的距离,一杆进洞。作为比赛中首位在11号洞打出HIO的球员他将收获由泰格豪雅提供的价值$16,300(人们币约10万元)的玫瑰金Carrera Calibre Heuer O1一杆进洞特别腕表一块。

目前比赛赛事过半,澳大利亚球员卡梅隆-戴维斯交出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2杆优势暂时领跑比赛,早上出发的简森-戴伊已完赛,交出八鸟一柏忌一双柏忌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暂列并列第三,乔丹-斯皮思本轮起伏较大,已打11个洞交出四鸟三柏忌,低于标准杆一杆暂列并列第30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澳大利亚公开赛首个一杆进洞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7/579e1545cbdf3a5.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