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赛林丹谌龙均逆转获胜 携石宇奇进男单八强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香港公开赛展开第二轮角逐,中国男单有两人进入八强。林丹苦战三局逆转获胜晋级八强,谌龙同样打满三局后逆转赢球进入八强。首局上来林丹依旧慢热,开局失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香港公开赛展开第二轮角逐,中国男单有两人进入八强。林丹苦战三局逆转获胜晋级八强,谌龙同样打满三局后逆转赢球进入八强。

林丹进八强

首局上来林丹依旧慢热,开局失误稍多,伍家朗打的更加积极主动,林丹2-6落后。此后林丹加强进攻,连取4分追至6平。7平后林丹又陷入被动,伍家朗节奏把握得当,林丹主动失误不少,到暂停时以9-11稍稍落后。进入中局,林丹尽管拼的很凶,但各种失误还是较多,伍家朗继续掌握场上主动,林丹始终未能追上比分,以17-21先输一局。

伍家朗在第二局乘胜追击,很快以6比2领先,林丹连扳4分追平。之后伍家朗连续得分再次领跑,林丹毫不逊色,在8比10后连赢4分成功反超。伍家朗回应2分追平,林丹增多主动进攻,他把握机会连得5分确立领先优势。在20比15拿到局点后,林丹浪费了3个机会,之后两人斗法网前小球,伍家朗回放下网,21比18,林丹扳回一城。

决胜局林丹开局顺利一度占优,但伍家朗度过体能难关后,在进攻上重新取得主动权,林丹陷入被动连续丢分,暂停时以8-11落后。暂停后林丹更为被动,伍家朗越战越勇,进攻落点打的非常精准,林丹一度以11-16落后。大比分劣势下,林丹重整旗鼓,通过落点控制不断调动对手,连得2分追至15-16。双方陷入拉锯战,林丹紧追不舍,网前连续进攻得手,将比分追平。18平、19平后,伍家朗进攻出边线送出赛点,随后连续半场进攻打中追到20平。伍家朗进攻出界再送赛点,林丹调网前再得分,以22-20获胜实现逆转。

谌龙迎战中华台北选手王子维,首局谌龙在一路领先的情况下,局末阶段未能把握住机会,以21-23先输一局。第二局谌龙稳住局面展开反击,以21-10扳回一局。决胜局双方又打到最后时刻,谌龙在关键分的把握上胜出一筹,以21-19获胜实现翻盘。1/4决赛,谌龙将迎战韩国选手李东根。石宇奇迎战另外一位中国香港选手的黄永棋,首局21-19获胜后第二局16-21告负,决胜局拿下关键分以21-19获胜。1/4决赛,石宇奇将与林丹进行内战。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