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昱婷日巡资格考试止步第三关 遗憾保卡失败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4日,日巡资格赛第三关B地区考试落下帷幕,我国球员石昱婷、李茜娅均没能过关,无缘下个赛季日巡全卡。资格考试的榜首为日本球员新垣比菜,三轮成绩212杆低于标准杆四杆;我国球员石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4日,日巡资格赛第三关B地区考试落下帷幕,我国球员石昱婷、李茜娅均没能过关,无缘下个赛季日巡全卡。

资格考试的榜首为日本球员新垣比菜,三轮成绩212杆低于标准杆四杆;我国球员石昱婷三轮分别交出80-71-74,总成绩225杆高于标准杆9杆,排名并列第51位。李茜娅交出78-76-83,总成绩237杆高于标准杆21杆,排名第96位;日巡资格赛只取前44名,所以两人均遗憾无缘日巡全卡,仅能获得明年女子日巡二级赛的部分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