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排球名人堂迎来新成员 魏纪中携手四名宿入围


来源:凤凰网体育

世界排球名人堂日前在美国霍利奥克第32届大会宣布五位新成员加盟,我国国际排联终身名誉主席魏纪中成为五人中的一员。这也是继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以及老女排功勋教练袁伟民之后第三位入围的中国人。本次入围世界

魏纪中

世界排球名人堂日前在美国霍利奥克第32届大会宣布五位新成员加盟,我国国际排联终身名誉主席魏纪中成为五人中的一员。这也是继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以及老女排功勋教练袁伟民之后第三位入围的中国人。

本次入围世界排球名人堂的其他四位分别来自巴西、中国、荷兰、俄罗斯和瑞典。1996年亚特兰大金牌获得者荷兰名将泽维尔,和1988年首尔奥运金牌获得者俄罗斯二传伊莲娜;一名室内排球教练:在4个国家俱乐部赛事中收获45枚金牌的瑞典人安德烈斯;一名沙滩排球运动员:1999年沙排世锦赛冠军巴西人罗伊奥拉。

此外组委会还将一项排球特殊贡献奖颁发给来自海地的雅克。他们在位于霍利奥克德怀特街的世界排球名人堂总部接受了入堂仪式。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