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卡卡接近加盟贵州恒丰签约1年 推迟进米兰高层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意大利著名体育媒体《罗马体育报》消息,世界著名球星卡卡极有可能在下赛季出现在中超联赛贵州恒丰智诚的队中,成为曼萨诺加强球队的重要一环。近日,在米兰欧联杯中5-1击败维也纳快速的

曝卡卡加盟贵州恒丰?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意大利著名体育媒体《罗马体育报》消息,世界著名球星卡卡极有可能在下赛季出现在中超联赛贵州恒丰智诚的队中,成为曼萨诺加强球队的重要一环。

近日,在米兰欧联杯中5-1击败维也纳快速的比赛中,王子卡卡重现圣西罗体育场引得万人欢呼,与之同来的是人们对于卡卡未来的猜测。卡卡在履行完与奥兰多城的合同后便随即离开了美国,而此前据意大利《全媒体》等多家消息传言,卡卡就此重回亚平宁半岛极有可能进入米兰管理层,卡卡本人也对这一职位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不过,近日另一权威媒体《罗马体育报》打破了此前的一切传闻,消息中称卡卡已经与中超球队贵州恒丰智诚接近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该转会已经接近完成,双方的合约只有一年。在这支球队有一位卡卡的旧相识,西班牙中场马里奥-苏亚雷斯,曾在马德里竞技效力过。 ​​​​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