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妙!拜仁垂涎猎物太贵 巨头:我觉得转会将破裂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北京时间11月25日,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拜仁收购瓦格纳的交易,恐因为转会费问题而流产。早些时候,《图片报》给出的消息是,拜仁与瓦格纳达成了协议,

凤凰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北京时间11月25日,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拜仁收购瓦格纳的交易,恐因为转会费问题而流产。早些时候,《图片报》给出的消息是,拜仁与瓦格纳达成了协议,德国前锋将重返南部之星,并披露转会费为1200万欧元。

事实上,1200万欧元的价格只是拜仁一厢情愿,霍芬海姆的标价高达1800万欧元。在当地时间11月24日进行了拜仁年度大会上,巨头赫内斯谈到了瓦格纳的转会,他直言这桩交易恐因转会费问题谈崩,“这是有关转会费的问题。据我了解双方在转会费方面还有很大的差距。我觉得转会将破裂。”

《图片报》指出,瓦格纳非常期盼回到拜仁,他是南部之星青训出来的球员,而且他的家人至今在慕尼黑居住,如果加盟拜仁,那么他能够与家人的距离更近一些,可以享受到更多的天伦之乐。与此同时,赫内斯还谈到了拜仁临时主帅海因克斯,称他赛季结束后可能留任,“海因克斯是我们的教练,未来如何发展我们还要再观察。我可以想象到所有的情况。续约?是的,的确有这个可能性。

本赛季,由于安切洛蒂成绩不佳,且无法掌控更衣室,最终在欧冠客场0-3负于巴黎后被解雇。此后,退休的海因克斯再次出山,如今带领拜仁重回正轨,至今带队的8场比赛取得全胜,目前球队在德甲赛场上6分领跑,欧冠小组赛也提前晋级。(篱笆)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