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佘梓瀚3杆落后争庆隆公开赛冠军凯文·李-11杆领跑


来源:凤凰网体育

 第三轮过后,一位新的球员站上了领先榜榜首。北京时间11月25日,中国巡回赛重庆江南新城庆隆公开赛结束了第三轮比赛。在领先球员纷纷掉杆的情况下,第二轮结束后排在并列第3位的美国韩裔球员凯文&

 

第三轮过后,一位新的球员站上了领先榜榜首。

北京时间11月25日,中国巡回赛重庆江南新城庆隆公开赛结束了第三轮比赛。在领先球员纷纷掉杆的情况下,第二轮结束后排在并列第3位的美国韩裔球员凯文·李仍然保持着稳定的发挥,单轮交出-4杆的他以总成绩-11杆登上了领先榜榜首。

凯文·李在移动日中捉到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以及1个双柏忌,单轮交出-4杆的成绩,领先第二名3杆之多。“虽然今天出现了一些失误,但是很高兴能立刻补救回来并打出不错的成绩。”凯文说,“今天前九洞的推杆感觉非常棒,这让我在5号洞、6号洞以及7号洞连续捉到3只小鸟,其中6号洞更是推进了超过30英尺的鸟推。而后九洞中我的击球感觉明显好了很多,这让我有更多更好的机会捉鸟。”

标准杆为五杆的13号洞本是一个机会洞,虽然凯文·李的第二杆落在果岭附近,但球位却比较尴尬。最终他在用挖起杆攻果岭时打短,最终只能在这一洞保帕,没能抓住让自己成绩更进一步的机会。而随后的14号洞却在第二杆击球下水,最终吞下双柏忌。“第二杆时我本想打一记小左飞,但是却出现失误。抛球后本也有机会救柏忌,但最终遗憾错失了推杆。”

虽然出现失误,但15号洞与16号洞凯文·李再次连续捉到小鸟,弥补了14号洞的失误。“过去三天我的表现都比较稳定,现在我领先第二名3杆之多,如果能继续保持稳定就很有机会冲击冠军。”

在凯文·李之后,中国球员佘梓瀚、日本球员皆本祐介、美籍日裔球员伴翔太郎、上站冠军美籍华裔球员连育群则以-8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落后领先者凯文·李3杆。


“今天整体感觉还不错,就是长草比较困扰。”佘梓瀚第三轮中捉到5只小鸟1只老鹰,但也遗憾吞下3个柏忌,单轮交出-4的成绩。“15号洞开球之后剩100码左右,自己在这个距离处理起来比较尴尬,所以第二杆打大了。救上果岭后推杆也没能保住帕。18号洞球则是落在果岭边长草中,这边球场长草比较厚,所以处理起来比较棘手。”

在标准杆为五杆的13号洞中,佘梓瀚捉到1只老鹰,这是他自己认为第三轮中最满意的一洞。“其实这一洞第二杆的处理的并不太理想,最终球落在果岭边沙坑中,但随后的一杆我却在沙坑中将球直接切进,这算是我今天最满意的一杆,希望明天也能保持这样的运气和击球感觉。”


两轮结束时,美籍日裔球员伴翔太郎仅排在并列第16位,但移动日中他捉到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交出全长最低的-6杆,名次跃升至并列第2位。“今天整体感觉非常流畅,是本周目前为止表现最好的一天。”

在13号洞,伴翔太郎捉到了全场他认为最重要的一只小鸟。“我尝试在第二杆攻果岭,但最终球落在果岭边沙坑中,而且当时我的救球出现了失误。攻上果岭后面对的是一记15英尺推杆,不过幸运的是我将那球推进。”

第三轮中,伴翔太郎认为自己不管是开球还是铁杆都相比前两轮有所进步。“今天开球比平时感觉更好,铁杆也慢慢找到了击球感觉,给我留下一些不错的机会,希望这种火热的收杆能继续延续至本场比赛结束。”

除佘梓瀚外,还有两名中国球员在三轮过后闯入前十名。陈昌平三轮过后交出-6的成绩排在并列第8位。首轮领先者肖博文交出-5的成绩排在并列第10位。虽然佘梓瀚落后领先者3杆,但他仍有机会在周日冲击冠军。中国本土球员能否在本周实现冠军突破?让我们继续关注中国巡回赛常规赛最后一场——重庆江南新城庆隆公开赛决赛轮。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