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贝罗结束洞吞柏忌错失机会 黑马奥姆斯比香港夺冠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6日,欧巡赛新赛季揭幕战-香港公开赛今天在粉岭的香港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四轮的争夺,澳大利亚选手韦德-奥姆斯比(Wade Ormsby)打出68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1杆,一杆优势赢得冠

北京时间11月26日,欧巡赛新赛季揭幕战-香港公开赛今天在粉岭的香港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四轮的争夺,澳大利亚选手韦德-奥姆斯比(Wade Ormsby)打出68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1杆,一杆优势赢得冠军,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冠军、第2个亚巡赛冠军。李昊桐今天打出66杆(-4),最终获得并列第19名。

韦德-奥姆斯比(Wade Ormsby)今天在第17洞抓下关键小鸟,在第18洞吞下柏忌时,仍与贝罗并列榜首。

卡布雷拉-贝略原本有机会在最后一个洞打下小鸟夺冠或是打平就进入加洞,但是第二杆打进沙坑,最终吃下柏忌,以69杆收杆,再度以一杆之差饮恨,连续两年屈居亚军,与美国球手朱利安-苏里(66杆)、保罗-皮特森(67杆)、瑞典球手亚历山大-比约克(68杆)一道以270杆(-10)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2名。

以下为领先榜前列详细排名: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