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丁彦雨航30+6孙铭徽21分 中国红队客胜韩国取2连胜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6日,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轮打响,中国红队客场挑战韩国队。上半场比赛孙铭徽独得19分帮助红队4分领先,丁彦雨航和王哲林则在下半场爆发,最终中国红队92-81击败韩国队数

null

中国红队客胜韩国两连胜

北京时间11月26日,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轮打响,中国红队客场挑战韩国队。上半场比赛孙铭徽独得19分帮助红队4分领先,丁彦雨航和王哲林则在下半场爆发,最终中国红队92-81击败韩国队

数据方面,中国队丁彦雨航30分6篮板,孙铭徽21分4助攻,阿不都沙拉木15分7篮板,王哲林16分11篮板。

首节比赛,王哲林率先篮下得手,吴世垠三分命中,孙铭徽借掩护轻松上篮得手,李政铉制造三分罚球,接着又三分远投得手,但孙铭徽也同样是连续罚球杀伤并远投三分,单节他一人5投全中独得14分,也完全扛起了中国队的进攻。韩国队球员肘击阿不都沙拉木,但后者马上用罚球和三分远投做出强行回应,但韩国队靠着连续的罚球杀伤再次取得领先,孙铭徽干拔三分命中,丁彦雨航被吹罚违体犯规,但最后一攻他也2罚1中,首节比赛打完,中国队26-28落后2分。

次节比赛,双方进攻效率都有些下滑,韩国队由金钟奎投中空位跳投,丁彦雨航则强行突破拉杆上篮命中,韩国队立刻请求暂停。吴世垠篮下打板得手,阿不都沙拉木一条龙突破打成2+1,王哲林也是两罚全中,而丁彦雨航快攻灌篮后,韩国队只能再次叫停。暂停过后,孙铭徽制造罚球杀伤,李承铉推翻阿不都沙拉木被吹进攻犯规,董瀚麟篮下强起得手,金钟奎随后进攻重重摔翻在地,顶替他罚球的李忠贤两罚不中,孙铭徽再造一条龙2+1,丁彦雨航最后一攻两罚全中,韩国队压哨灌篮超时,半场打完,中国队44-40反超4分。

易边再战,王哲林自投自抢篮下取分,吴世垠进攻犯规领到个人第4犯被迫下场,孙铭徽突破上篮再中,阿不都沙拉木跟进上篮得手,丁彦雨航也换手上篮命中,中国队52-40领先12分逼停韩国队。暂停过后,许勋三分止血又突破上篮命中,可王哲林也两度补篮取分。阿不都沙拉木血帽许勋,接着又错进错出篮下命中,丁彦雨航虽然一度被盖,但也连续中投取分。崔俊勇打成2+1,丁彦雨航底角三分命中, 韩国队压哨得手,三节结束,中国队71-58领先13分。

末节比赛,丁彦雨航又是两记三分命中,但韩国队也是远投和2+1相继得手,继续紧追比分。方硕继续与对手互飙三分球,王哲林中投得手,接着又下快攻送出暴扣。韩国队连续抢投三分,但方硕也压哨三分命中,许勋打板中投得手,韩国队开始采用全场紧逼防守,丁彦雨航造犯规两罚不中,可接着又上篮得手,韩国队心态失衡,甚至连空篮都无法放进,最终中国队92-81击败韩国队。

中国队首发:孙铭徽、方硕、阿不都沙拉木、刘志轩、王哲林(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