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利好!穆勒携飞翼伤愈解拜仁危机 莱万终迎好帮手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8日,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陷入伤病潮的拜仁迎来了利好消息,拉菲尼亚和穆勒本周末有望复出。上周末,拜仁迎来了海因克斯回归后的首场失利,1-2负于门兴。这场比赛,拜仁再次受到伤病打击,

凤凰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北京时间11月28日,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陷入伤病潮的拜仁迎来了利好消息,拉菲尼亚和穆勒本周末有望复出。

穆勒和莱万是拜仁锋线王牌搭档

上周末,拜仁迎来了海因克斯回归后的首场失利,1-2负于门兴。这场比赛,拜仁再次受到伤病打击,J罗和贝纳特先后倒下,尤其是前者,甚至一度失忆,至今还未好利索,接下来能否出场成疑。

需要指出的是,拜仁的病榻上不止有J罗和贝纳特,蒂亚戈、罗本、里贝里、拉菲尼亚、穆勒、诺伊尔和阿拉巴等球员全都有伤在身,一线队伤员多达9人,而且很多都是主力球员。众所周知,未来24天内拜仁有多达6场比赛,持续的一周双赛,让球队的前景蒙生了一层阴影。

庆幸的是,《图片报》最新消息让拜仁球迷看到了希望,本周末战汉诺威96的联赛,穆勒和拉菲尼亚两名球员有望复出。穆勒是10月21日受伤的,当时拜仁客场1-0击败汉堡的比赛,二娃仅踢了10分钟就受伤离场,此后缺席了4场联赛、1场德国杯和2场欧冠等共计7场比赛。

司职右后卫的拉菲尼亚,是在11月18日拜仁3-0击败奥格斯堡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脚踝被踢了一下,随即缺席了1场欧冠和1场联赛。《图片报》指出,在当地时间11月27日的训练场上,拉菲尼亚完成了50分钟的个人训练,可以做各种持球动作,周末战汉诺威96,肯定没问题。

相比起拉菲尼亚,穆勒对于这支拜仁更加重要,因为球队前场陷入无人可用的窘境,主帅海因克斯为了保证成绩,持续高负荷使用莱万,波兰前锋的身体已经出现状况,二娃的复出,将大大缓解球队的锋线压力。

(篱笆)

[责任编辑:姜珺 PS051]

责任编辑:姜珺 PS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