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球员拜访金砖会场拍开幕照 亚洲高尔夫锦标赛将战


来源:凤凰网体育

2017年9月3-5日,中国作为金砖轮值主席国将第九届金砖国家峰会的地点设在了海滨城市厦门。带着“深化金砖伙伴关系,开辟更加光明未来”的主题,金砖会晤刷遍了朋友圈。本周即将开战

2017年9月3-5日,中国作为金砖轮值主席国将第九届金砖国家峰会的地点设在了海滨城市厦门。带着“深化金砖伙伴关系,开辟更加光明未来”的主题,金砖会晤刷遍了朋友圈。本周即将开战的凯歌体育健康城·亚洲高尔夫锦标赛则是延续了“金砖会晤”的主题,由亚洲巡回赛和中国巡回赛联合认证的赛事将为中国高尔夫、亚洲高尔夫“开辟更加光明的未来”。

抱着同样美好的愿景,中国巡回赛球员亚历克斯·贝尔特、马修·韦伯以及亚洲巡回赛球员刘晏玮、洪志勇来到金砖会晤会址“打卡”。

英格兰球手贝尔特参加过2次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10年前一次,6、7年再次去泰国考试,我进入到最后一关,但是被淘汰出局。因此,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亚巡赛,要是我赢了,我会很开心地去征战亚巡赛。

他的朋友马修同样是第一次角逐亚巡赛,不过他赛前并没有将目标设定得很高,“我的目标就是争取进入前十名,我确实清楚冠军可以获得亚巡赛的参赛资格豁免,但是还是要打好每一轮的比赛。”

来自于英格兰的两人,在私下也是不错的朋友。在没有比赛回到英国的时候,两人还经常和另外两位英格兰选手迈克尔·斯凯尔顿、卡勒姆·塔伦聚在一起,聊天喝酒。

两人模仿领导人式般地握手

今年2次跻身亚巡赛前15名的中国球员刘晏玮觉得:"看着金砖会场,感觉很漂亮,挺好的。”谈到比赛,他总结了2个难点:“凯歌高尔夫俱乐部整体的状况都很好。在这里有两点很重要:球场的球道比较窄,果岭起伏很大。因此,开球难度比较大,开球很重要,此外攻果岭的一杆很重要,需要很耐心。”

洪志勇则认为由前世界第一格雷格-诺曼设计的凯歌高尔夫俱乐部很适合自己的球路。“因为这座球场蛮适合我,球场短短的,果岭会有一点难度,既小又有很多斜坡。我一号木的开球距离不算太短,但是我比较喜欢打出很直的击球,希望这个礼拜会刮大风(笑了)。如果四天都有风,我觉得-12或者-13的总成绩可以拿冠军,要是没风,-20的总成绩可以夺冠。”

祖籍广东的洪志勇,在今年实现亚巡赛冠军的突破之后,很开心地回到了中国,“来金砖会议的地方参观很兴奋。”他说。

凯歌体育健康城·亚洲高尔夫锦标赛,无论是于亚巡赛参赛球员还是中国巡回赛的参赛球员都十分的重要,这场比赛的冠军会得到很多奖赏——1年的亚巡赛参赛卡、14个世界排名积分……此外,这场比赛过后,中国巡回赛的奖金王也将出炉,目前位于奖金榜第三名的卡勒·姆塔伦对待这次比赛更是尤其的认真,“我知道这场比赛十分关键。如果我要是第二名我也能成为本年度的奖金王,然后我就可以回欧洲打比赛了!”他兴奋地说。现在,卡勒姆奖金数只差赵乐炫约14万人民币。

(从左至右:刘晏玮、马修·韦伯、詹世昌、凯歌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蔡良平、卡勒姆·塔伦、贝尔特)

周四,比赛将正式打响,期待高手云集的比赛盛况!

领导人款的拍照POSE邀请您来看赛

(摄影:王立明)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