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拜仁圈定4名帅接班海帅:勒夫大热 恒大猎物在列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图片报》报道,拜仁方面已经圈定了4名主要候选人,如果赛季结束后海因克斯不再继续执教,那么拜仁下赛季的主帅基本将从这4名候选人

凤凰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图片报》报道,拜仁方面已经圈定了4名主要候选人,如果赛季结束后海因克斯不再继续执教,那么拜仁下赛季的主帅基本将从这4名候选人中产生。这当中,德国队主帅勒夫的呼声最高。

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

中途接过安切洛蒂的教鞭之后,海因克斯的执教成绩令人瞩目,目前拜仁已经完全扭转了联赛中的不利局面,重新恢复了德甲霸主的本色。

不过,海因克斯毕竟已经72岁,他恐怕难以长期执教拜仁。而且海帅本人也有隐退的意愿,虽然拜仁方面极力挽留,但海因克斯赛季结束之后离任仍是大概率事件。

据《图片报》报道,拜仁方面已经在未雨绸缪,他们目前圈定了4名主要候选人,包括勒夫、克洛普、图赫尔以及霍芬海姆主帅纳格尔斯曼。

这当中,勒夫是德国国家队现任主帅,他将率队征战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世界杯结束之后,勒夫可能会卸任国家队主帅一职,寻求新的挑战。如果勒夫决定执教俱乐部球队,那么他肯定会是众多豪门竞相追逐的对象,不过拜仁肯定是有优势。

克洛普目前同利物浦签有长约,如果拜仁想要挖角,必须得支付不菲的违约金。而前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目前正赋闲在家,此前拜仁决定解雇安切洛蒂时,图赫尔就是重要的接班人选。图赫尔日前一度还和广州恒大走得很近,甚至有传闻称双方已经签约,但他最终没有来到中超。

年仅30岁的霍芬海姆主帅纳格尔斯曼是最后一名候选人。纳格尔斯曼是德甲历史上最年轻的主帅,去年上任之时他才刚满29岁。上赛季,纳格尔斯曼带领“霍村”杀入了欧冠,令整个欧洲足坛侧目。德国媒体普遍认为,即使明年不能接班海帅,但纳格尔斯曼在未来迟早会成为拜仁的主帅。

(渐修)

[责任编辑:姜珺 PS051]

责任编辑:姜珺 PS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